連切3車道「蟹走」左轉彎 7旬翁遭大貨車側襲掛彩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1名70多歲陳姓男子,6月27日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1線西螺路段,突然從最外側車道學螃蟹橫著走,直接連切3個車道想要左轉彎,結果被後方1輛大貨車直接撞上,轎車被推撞數十公尺,車毀人傷。

更多新聞: 同行強行對模特脫褲性騷 攝影師驚爆:5名受害人同時指控他

銀色自小客,緊貼外側路肩緩慢滑行,車煞停在機車待轉區,幾秒後突然加速起步,方向盤左打,駕駛想要趁隙左轉彎,殊不知「禍從側面而來」。

連切3車道「蟹走」左轉彎 7旬翁遭大貨車側襲掛彩
再看一次,意外發生經過,銀色轎車猶如螃蟹走路,試圖連續橫切3個車道左轉,但車頭過了車身還在路中央,緊跟在後滿載資源回收物的大貨車,煞車不及,迎面側撞自小客,還一路推滑10多公尺,才止步。

被大貨車猛烈側撞,自小客陳姓駕駛,即便鐵包肉仍難逃體傷掛彩被送醫。

70多歲的自小客陳姓車主,6月27日下午開車行經台1線西螺路段,打算左轉市場北路,沒依照變換車道的駕駛常規,反而從外側路肩企圖橫切三個車道左轉,危險立刻到來。

西螺警分局交通小隊長王聰富說,「自小客車違規左轉為肇事主因。」

連切3車道「蟹走」左轉彎 7旬翁遭大貨車側襲掛彩
​​​​警方初判肇責就在自小客「不當變換車道」橫著走釀禍,陳姓男子不只車毀人傷,吞下600~1800元罰單,恐怕還要賠償對方車輛的財損,虧大了。 更多新聞: 假投資詐團大膽選分局旁面交 員警喬裝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