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今開會審查鏡電視案 時力門口抗議、藍委吃閉門羹

民視新聞/楊喻晴、宋弘麟、陳聖翰 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6月28日)上午開會審查鏡電視案,時力立委陳椒華一早就到門口抗議,感嘆自己螳臂擋車,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賴士葆等人,稍早也直衝現場,砲轟NCC強渡關山,卻因無法進電梯被卡在樓梯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爆疑與Kolas秘戀訴訟中 已婚李姓隨扈遭火速拔官

一群國民黨立委,直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說要阻擋NCC開會審查鏡電視案,但鄭正鈐、林德福、費鴻泰與賴士葆,卻無法進電梯,還全被卡在樓梯間。

立委(國)費鴻泰說,「透過各種的方式想要到八樓會議室,但是他把所有的安全門通通鎖上,一個政府單位黑箱圖利,像這樣子的主委應該要下台。」

NCC今開會審查鏡電視案 時力門口抗議、藍委吃閉門羹

另一邊,國民黨中央也開記者會,質疑NCC選在這天「強渡關山」,背後原因不單純。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葳說,「為什麼有爆料信,就是內部員工看不下去,會選在今天非常可笑告訴大家,因為其實NCC裡面,還有一些有良知有專業的委員,他最近確診了,所以他沒有辦法出席開會,這就成了陳耀祥眼中最好過關的時機。」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說,「在這麼多爭議的同時,更應該釐清所有的疑點,我們NCC陳耀祥主委並不是這樣做,這個不叫護航什麼叫護航。」

國民黨砲轟NCC,不甩爭議突襲審照,恐強行通過鏡電視案,事實上,時力立委陳椒華,一大早也在NCC門口抗議,控主委陳耀祥趁立院休會,無視鏡電視已違反「附保留廢止權許可」附款的作為,是在護航、放水。

立委(時力)陳椒華說,「今天我站在這裡召開記者會,就像是螳臂擋車一樣,我們認為他已經把NCC,獨立機關的這個公正信已經喪失了。」

NCC今開會審查鏡電視案 時力門口抗議、藍委吃閉門羹

跨黨派齊把炮口對準NCC,也讓鏡電視案爭議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文燦率團訪日本! 就「這些議題」凝聚共識增加台日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