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戀上已婚隨扈? 府發言人Kolas請辭獲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Kolas遭爆涉入婚外情,對象是去年(2022年)她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男隨扈,兩人對話紀錄甚至一度談及要生小孩,全被對方太太掌握一狀告上法院。Kolas臉書回應,爆料經剪接誇大,更強調自己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狀況,和李先生已沒聯繫。目前她已向總統府請辭,總統也已准辭。

更多新聞: 重提范瑋琪3年前辱罵「狗官」!鄉民女神酸陳建州:低俗沒人格臭流氓

副總統 賴清德(6.17)說,「大家推薦誰來參選,這次立法委員Kolas Kolas。」

花蓮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當天,總統府發言人Kolas被民眾力拱選立委,笑得合不攏嘴,但現在她被周刊報導,和已婚隨扈婚外情,還被對方太太告上法院。

而當天坐在台下前排有一位臉色凝重女子,據傳就是隨扈正宮。

時任花蓮縣長候選人(民)Kolas Yotaka(2022.11)說,「光復花蓮、光復花蓮,今年選情的確是我們,在過去前所未見,而且我認為我們就要贏了。」

去年(2022年)九合一大選,Kolas被民進黨徵召選花蓮縣長,花蓮警局9月調派李姓警官,負責她維安,沒想到兩人日久生情,談起相差6歲姊弟戀。

被爆戀上已婚隨扈? 府發言人Kolas請辭獲准
李姓隨扈太太掌握兩人LINE對話,男方曾說這是一個隨扈愛上總統府發言人的故事,甚至幫Kolas取代號「聖母峰」。

兩人甚至疑似談到要生小孩,還取名Lucy,Kolas也回應我願跟你有lucy;只是兩人也曾擔心事件曝光,李姓隨扈說若被發現我會淨身出戶、會家破人亡,Kolas也說「我會身敗名裂」,兩人對話全被李太太掌握提告,並向Kolas求償100萬。

去年(2022年)是跑行程或勘災,這位跟在Kolas後方、身材高大、五官深邃的,就是跟李姓隨扈。而今年49歲的Kolas,曾任立委、行政院、總統府發言人,工作表現突出。

事情爆發後,警官率先發聲明向家人道歉,也向Kolas抱歉,坦言太太同意離婚卻反覆才釀成風波,還澄清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對話、未有親密行為;Kolas則臉書發文,說週刊爆料經剪接誇大,我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親密行為,已跟李先生沒聯繫,向被波及當事人及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被爆戀上已婚隨扈? 府發言人Kolas請辭獲准
立委(​​​​民) 許智傑說,「對選情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影響,每一個政治人物自己要去注意自己的所有的言行。」

總統府則發聲明,證實Kolas已向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總統也准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入侯團隊打選戰 金溥聰:侯友宜在艱困政局下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