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附加條件」許可鏡電視上架 限期股東切結1個月內陳報

民視新聞/楊喻晴、宋弘麟、陳聖翰 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許可鏡電視上架,也通過董監事等變更申請,但提出附加條件,要求股東切結,並在1個月內陳報,不過此案備受在野立委質疑,一早時力陳椒華就到門口抗議,藍委費鴻泰、賴士葆等人,也直衝現場,砲轟NCC強渡關山,卻因無法進電梯,全被卡在樓梯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通過黨員行為規範 替他黨站台得撤銷黨籍

一群國民黨立委,直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試圖阻擋NCC開會審查鏡電視案,不過,包過藍委鄭正鈐、林德福、費鴻泰與賴士葆,卻無法進電梯,還全被卡在樓梯間。

NCC許可鏡電視上架 要求股東切結儘速陳報

立委(國)費鴻泰說,「透過各種的方式想要到8樓會議室,但是他把所有的安全門通通鎖上,1個政府單位黑箱圖利,像這樣子的主委應該要下台。」

面對「突襲審照」爭議,NCC一一澄清,同時經過決議,最後以4比0通過許可鏡電視上架,最快時間將落在7月。

NCC許可鏡電視上架 要求股東切結儘速陳報

不過,不只國民黨不滿,時力立委陳椒華,也到NCC門口抗議,指控主委陳耀祥護航、放水,更質疑NCC是趁立法院休會、有特定委員確診,刻意排審。

歷經波折,鏡電視成功申請上架,但跨黨派齊把炮口對準NCC,相關爭議短時間恐難以落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鳳蓮稱九二共識下可談服貿 柯文哲:朱什麼?到底那內容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