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指戀上已婚隨扈? 府發言人Kolas請辭獲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49歲的總統府發言人Kolas遭爆,去年(2022年)選花蓮縣長期間,跟已婚男隨扈交往。隨扈妻子不但提告,下午還發文向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求救。男方日前剛接所長,因此丟官。但透過聲明強調,沒讓Kolas知道婚姻狀況,也否認2人有親密行為。Kolas則在臉書說,爆料經剪接、誇大,和李先生已沒聯繫。她向總統府請辭,總統也已准辭。

更多新聞: LIVE/全國記帳士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 黃偉哲、陳亭妃力挺

時任花蓮縣長候選人(民)Kolas Yotaka(2022.11)說,「光復花蓮光復花蓮,今年選情的確是我們,在過去前所未見,而且我認為我們就要贏了。」

去年(2022年)九合一大選,Kolas被民進黨徵召選花蓮縣長,花蓮警局9月調派李姓警官負責她維安。

不論跑行程或勘災,這位身材高大、五官深邃的高壯男性,總是跟進跟出,隨身保護。

沒想到被周刊爆出兩人談起相差6歲姊弟戀。

妻子掌握2人LINE對話,男方曾說「這是一個隨扈愛上總統府發言人的故事」,甚至幫Kolas取代號「聖母峰」。

兩人甚至疑似談到要生小孩。只是兩人也曾擔心事件曝光,男方說若被發現我會淨身出戶、會家破人亡;Kolas也說「我會身敗名裂」。

週刊指戀上已婚隨扈? 府發言人Kolas請辭獲准

如今妻子提告,並向Kolas求償100萬。

警官發聲明致歉,聲稱夫妻長期感情不好。原本太太同意離婚卻反覆,但他沒讓Kolas知道才釀成風波,也強調對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對話;Kolas則臉書發文,說週刊爆料經剪接誇大,同樣說不知道對方婚姻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親密行為,已跟李先生沒聯繫,向被波及當事人及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不過,下午妻子卻發文反控說謊,聲稱全家原本感情美滿,一起支持民進黨,還說曾全力輔選Kolas,顧家老公卻因Kolas變了樣。

週刊指戀上已婚隨扈? 府發言人Kolas請辭獲准

公開向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求救。

立委(民)許智傑說,「(對選情)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影響,每一個政治人物自己要去注意,自己的所有的言行。」

總統府則發聲明,證實Kolas已向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總統也准辭。

更多新聞: 金溥聰加入侯友宜競選團隊 王瑞德痛批「這件事」:非常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