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總統府發言人Kolas遭爆秘戀火速請辭 李姓隨扈發聲了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今日上午火速請辭獲准。(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爆與已婚隨扈發生秘戀,今(28)早火速請辭獲准。李姓隨扈稍早也在臉書道歉,但否認雙方有親密行為,稱因夫妻多年不睦造成許多人傷害,也謝謝Kolas在他低潮求助時曾協助。他也對Kolas説抱歉,因為長年跟另外一半摩擦,他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稱太太同意離婚卻反反覆覆,這些並沒有讓Kolas知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和隨扈秘戀 總統府發言人Kolas回應了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李的妻子已向法院提出訴訟,指控Kolas侵害了她的配偶權利,並提交了長達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訴訟中,李的妻子指控,兩人在對話中曾有Kolas告訴李「我的MC來了,Lucy(計劃給孩子取的名字)沒有了」等言論,顯示兩人之間發生了性關係。然而,當李的妻子與丈夫對質時,李並不僅不承認,還一度以死相逼。

對此,Kolas則表示「我不清楚李先生的婚姻狀況,我與李先生,已沒有聯繫」。

Kolas本人火速關閉臉書粉專貼文,總統府有發言人林聿禪也表示,相關報導為 Kolas發言人個人私領域事務,府方沒有進一步評論,並盼其妥為處理。另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稍早已向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

李姓隨扈聲明全文:

首先我要向我的家人們道歉,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造成許多人的傷害,也要謝謝Kolas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避免遺憾的發生。我要對Kolas說抱歉,因為我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讓我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我的太太同意要離婚,卻反反覆覆,這狀況我並沒有讓Kolas知道,才釀成今天的風波。

我對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於對話,感謝她的包容,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謝謝Kolas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在此本人深感抱歉,也再次向無辜受傷害的人致歉。

快新聞/總統府發言人Kolas疑捲不倫戀火速請辭 李姓隨扈發聲了
李姓隨扈在臉書發聲。(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Kolas被爆和隨扈秘戀 火速請辭總統府發言人獲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