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Kolas遭爆秘戀男隨扈請辭 元配發聲了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圖/擷取自Kolas Yotoka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被週刊爆出秘戀,對象是去年她參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保護她的已婚李姓隨扈,Kolas火速請辭獲准。對此,李姓隨扈的妻子稍早也發出聲明,希望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能替她主持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附帶條件通過鏡電視案 NCC:跟立院休會無關、沒刻意等委員確診

李姓隨扈的妻子透過臉書表示,她有兩個念國小的孩子,原來全家感情美滿,一起支持民進黨,在上次的花蓮縣長選舉,更是全力輔選Kolas,沒想到她回饋給他們的,卻是和她的老公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並且冷靜的下指導棋,要老公趕快處理掉這段婚姻!老公原本是陽光顧家的人,因為Kolas,他完全變了樣。

快新聞/Kolas遭爆秘戀男隨扈 元配發聲了
李姓隨扈的妻子發聲。(圖/翻攝自臉書)

李姓隨扈的妻子指出,Kolas一開始就知道,她的老公是有婚姻的人,但她仍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完全沒有愧疚感」。她的老公數度威脅自己,說如果揭發他和Kolas的事,就要輕生,而且說為了要保護Kolas,他對外打死都不會承認!

她說道,一方面要保護年幼的孩子,一方面也想保護老公,每天的日子飽受折磨,就像在地獄裡快要窒息撐不下去了,「但是想到兩個這麼小的孩子,我不能這樣就倒下去」。

李姓隨扈的妻子也喊話,請小英總統主持公道,Kolas到現在還在公開說謊,說她不知道老公的婚姻狀況,還說兩人沒有親密行為,可以縱容她這樣混淆視聽嗎?

她也希望,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Kolas雖然請辭發言人,但她還是民進黨黨員,請民進黨還她老公,還她孩子的爸爸,還自己幸福圓滿的家庭!請救救她和她的孩子們。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南市府與國軍合作清消 黃偉哲:軍民同心防堵登革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