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貼身小物」憑空消失!戴資穎吐無奈心聲: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戴資穎私底下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球技了得,私底下親民作風也深受球迷喜愛,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戴資穎昨(27)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文,原來她打開藍芽耳機一看,卻發現裡面的耳機不見了,傻眼表示「我驚訝到不行欸!」,想不透耳機到底是怎麼不見了。

更多新聞: 台北賽/台灣一姐發威!戴資穎31分鐘擊敗張蓓雯 生涯第5冠到手

戴資穎27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一直是個不太會忘記東西的人,結果剛剛打開耳機殼,卻發現裡面沒有耳機,讓她當場驚訝到不行,開始回想最後一次用耳機是什麼時候「最後一次使用是在回程的高鐵上…但我很確定我有收起來,掛在包包上小地方掉了的機率有多高?想不透…」,也不忘發揮高EQ自嘲「看來這會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了」。

羽球/
戴資穎作風親民,深受球迷喜愛。(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眼看偶像的耳機不見了,很多球迷都湧入留言替小戴想方法,不過卻還是找不到,讓小戴很感激「謝謝大家提供的解決方法,我都試過了,結果就是真的不見了!」,坦言自己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但也有人說她們掛在包包上掉過耳機,所以結論就是以後不能掛在包包上移動!」。

羽球/
戴資穎的藍芽耳機離奇失蹤,讓她苦惱不已。(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戴資穎近況火熱,25日才在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奪下女單冠軍,在全場球迷的見證下,拿下刷新賽史紀錄的第五座冠軍,讓全場球迷嗨翻,她事後也在社群發文,感性寫下「珍惜在場上的每一刻,謝謝你們也同樣珍惜我」,感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羽球/
戴資穎試過各種方式後,發現耳機是真的不見了。(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穿這樣」打羽球!正面1視角萬人羞喊:找到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