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老爸逛夜市1動作台化 網笑:英姿颯爽
大久保爸爸不僅和台灣人一樣,在逛夜市時邊走邊吃,還不時搭配台灣啤酒,讓網友看後笑說很豪邁。(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夜市的美食,不僅選擇眾多,價格也相當親民實惠,深受不少民眾和外國人喜歡,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帶著來台旅遊的父母,到新北市板橋區的湳雅夜市逛逛,而爸爸非常適應台灣的飲食文化,不僅和當地人一樣邊走邊吃,還搭配台灣啤酒一起享用,看到什麼都想買,讓網友看後笑說:「爸爸真的是英姿颯爽。」

更多新聞: 通勤時段班班客滿!日男無奈揭「擠電車日常」:女高中生遇到會怕

麻梨子帶著爸媽享用地瓜球、酸辣粉、麻油麵線等等特色夜市美食,大久保爸爸試吃後都給予很高的評價。當大久保爸爸在女兒的推薦下,品嚐其最愛的紅油抄手後,竟被辣得面孔扭曲,還趕忙大口喝下台啤解辣,但他認為味道相當不錯。麻梨子也讓爸爸嘗試吃下豬血糕,還形容其是「黑豆腐」,而爸爸吃下後覺得其口感像蒟蒻,大讚很好吃。

日爸「台化」邊逛夜市邊喝啤酒 網笑:英姿颯爽
大久保爸爸在試吃紅油炒手後,被其味道嗆得面部扭曲,隨後趕緊喝下台啤解辣。(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隨後麻梨子帶著父母一路吃喝,爸爸甚至還和麻梨子一同打破日本傳統,與台灣人一樣邊走邊吃,還搭配台灣啤酒一起享用,看到什麼都想買,讓麻梨子的丈夫Jerry笑說:「來台灣要胖3公斤才能回去。」但由於爸爸不太適應時差,在早上4點就起床了,所以在晚上7點時就覺得疲累,也無法好好享用食物,但即將回日本前,大久保爸爸表示此次旅程非常愉快,更透露想要3個月後再來觀光。
日爸「台化」邊逛夜市邊喝啤酒 網笑:英姿颯爽
大久保一家打破日本傳統,在街上品嚐夜市的地瓜球,覺得其非常美味。(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被大久保爸爸邊逛夜市,邊喝台啤的模樣逗笑了,「爸爸真的是豪邁的九州男子,一邊逛夜市一邊喝啤酒,真的是英姿颯爽」、「爸爸喝的啤酒,比吃的美食還要多啊」、「爸爸會不會是喝了兩罐啤酒想睡了,夜市人潮多到不行,逛起來也比較累」、「日本人吃東西也都會喝啤酒,麻梨子爸爸嚴肅中又好親切可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飲食習慣大不同!日本女星遊首爾「爽吃生牛肝」 老公嚇傻崩喊:太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