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成「最貴爛隊」 3.6億最貴薪資打出倒數第8戰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最貴爛隊」的稱號套用在大都會隊,一點都不為過,連同今天(6月29日)2比5不敵釀酒人,36勝44敗,想打進季後賽難如登天。團隊薪資3.6億卻打出超爛戰績,冤大頭老闆柯恩(Steve Cohen),今天(6月29日)出面受訪開示2大重點,為了球隊穩定力保管理階層,還有如果戰績沒有起色,交易大限前就會成為賣家。

更多新聞: 羽球/「女單F4」場下惺惺相惜!陳雨菲曝戴資穎私下1暖舉:很感激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卡特球投出三振。」

千賀晃大繳出5局8K失2分好投,大都會和釀酒人一路糾纏,但大蘋果總能找到搞砸的方法。

球賽主播說,「強勁滾地球無法攔截,一路滾到中外野了。」

打線卡彈、牛棚砸鍋,比賽後段大都會遭到超車,經驗豐富的主帥Buck Showalter,知道CPR的時候到了。

大都會成「最貴爛隊」 3.6億最貴薪資打出倒數第8戰績
球賽主播說,「休總和裁判直接槓上了,兩個人正面對噴。」

因為抗議觸身球是否揮棒,與裁判激烈爭執被趕出場,休總拐氣無效,最終大蘋果以2比5不敵釀酒人,戰績36勝44敗,不管在分區或外卡都跟晉級線漸行漸遠。

大都會老闆柯恩說,「我每場比賽都有看,也知道球隊的問題是什麼,如果你問我開季前有沒有想到,會是這個局面?,答案是沒有。」

笑到心理發寒說重話,這是大都會老闆Steve Cohen,季外大肆補強,2023團隊總薪資高達3.6億,折合台幣111.8億,是小資表率大聯盟龍頭光芒的4.7倍,戰績排名30隊倒數第8,國東倒數第2,坐實最貴爛隊名號,大蘋果不見得想一直當冤大頭。

大都會老闆柯恩說,「如果戰績沒變好的話,交易大限到來之前我們就要『做決定』,當然我不希望是這樣的結果。」

大都會成「最貴爛隊」 3.6億最貴薪資打出倒數第8戰績
除了不排除當賣家,大都會老闆還開示為了球隊穩定,力保總經理和總教練烏紗帽,但如果這最貴爛隊的名號持續下去,可不保證Steve Cohen的耐心可以持續多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王」王柏融代打炸裂! 本季第4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