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歐巴騎單車環島 首日指台灣交通規畫:好奇怪
南韓歐巴具店長近日在台騎腳踏車環島,首日從高雄出發的他,最先要面對的是有別於南韓的台灣道路,這也讓他直呼「需要一些適應的時間」。(圖/翻攝「 韓國具店長」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期南韓美女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來台步行環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台掀起企鵝妹風潮,不過其實除了企鵝妹,還有其他外國人也正在台灣進行環島計畫。南韓歐巴具店長時隔4年再度造訪台灣,而此次的寶島旅遊,他還打算以騎腳踏車環島的方式進行,只見具店長先是到高雄拿取預約的租賃腳踏車,接著便開始了他首日的旅遊,不過才騎上路他便指出台灣交通的特性,並表示:「好奇怪啊!」

更多新聞: 體驗行人地獄?企鵝妹直播過馬路 貨車司機「譙1句」掀論戰


南韓歐巴騎咖打掐環台灣 首日指台交通:好奇怪
具店長指出台灣摩托車比南韓多且速度又快,這也讓他打算在環島的第一天,先在路上騎乘適應一下台灣道路。(圖/翻攝「 韓國具店長」YouTube)

南韓歐巴具店長最近在台灣旅遊,並打算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順時針繞台灣一周,只見他到台灣後直接前往高雄,並拿取了事先預約的租賃腳踏車,將身上的行李放置在青年旅館後,便騎著自行車開始了他的高雄觀光之旅,但是首次在台灣的道路上騎乘自行車,具店長也指出了讓他疑惑的地方。

南韓歐巴騎咖打掐環台灣 首日指台交通:好奇怪
在具店長的影片中,他也指出有看到汽機車、自行車同道路的情況,在南韓看不到的景象讓他表示「好奇怪啊」。(圖/翻攝「 韓國具店長」YouTube)

具店長提到,在南韓自行車道一般都與人行道相連,但在台灣則是相反,比較常看到自行車與摩托車車道相連,而且有時候沒有看到自行車道標示的時候,會讓他不知道自己該走人行道還是車道,而且台灣的摩托車比南韓多,速度也快很多,讓他表示:「需要一些適應的時間,不知道能不能適應台灣複雜的道路。」除此之外,路途中具店長還觀察到台灣汽車、機車、自行車時常同一道路行駛,讓他直呼:「感覺好奇怪啊!」從未看過的陌生景象,讓具店長大感驚奇。


更多新聞: 企鵝妹環島最後一天!粉絲求繞1圈…她說NO 親曝「不走花東」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