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合體男團成員練舞「穿這樣」!他喊:希望之後不要被追殺
子賢(左)將會在高雄啤酒音樂節與林襄(右)有一小段表演,他緊張的笑說「希望正式演出後不要被女神的粉絲們追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至9日在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行,主辦方力邀南韓的超夯女團MAMAMOO+、嗆辣嘻哈歌手Jessi、人氣團體八三夭、徐若瑄、盧廣仲、動力火車等,知名國內外巨星一同開唱。此外,這次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將會帶來特別表演,不僅如此,B.T.O.D子賢也與她們有一小段合作,4人預計於7月8日登台演出。

更多新聞: 郭源元揭黑人性騷惡行 前團員陳艾熙洩她「私下人品」:感到一陣難過


林襄合體男團成員練舞「穿這樣」!他喊:希望演出後不要被追殺
啦啦隊女神林襄(前)與B.T.O.D子賢過去在節目中認識,子賢(後)雖然平常走嘻哈風格,不過這次則要挑戰啦啦隊風格。(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B.T.O.D子賢早在一檔體育競技實境節目中認識,節目結束後就沒有在螢光幕前看到兩人合作,這次有機會在大家面前一同表演,兩人在心情上都很興奮。子賢平時形象比較偏嘻哈風格,這次則是挑戰啦啦隊,要向粉絲展現「性感」的一面,他也表示這次要跟女神們合作,讓他非常緊張。最近子賢與林襄、李芷霖、張雅涵一起完成排練後,讓他回憶上一次在大舞台上跟女生跳舞合作應該是大學時期了,並笑說「希望正式演出後不要被女神的粉絲們追殺!」。

林襄合體男團成員練舞「穿這樣」!他喊:希望演出後不要被追殺
林襄(右圖前)將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她興奮的表示「沒想到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她也特別用心準備舞台服裝及舞蹈,希望粉絲喜歡。(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林襄身穿紅色短版上衣,配上運動長褲,練舞時也不吝嗇大秀纖細水蛇腰;對於首次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她藏不住興奮的心情說「沒想到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在這次的表演中從服裝到跳舞、走位都非常用心安排,希望大家會喜歡;接著她也不忘稱讚子賢是專業的表演者,並驚訝的說「沒想到他自己看影片學舞,第一次排練就馬上跟上大家!」。另一方面,李芷琳坦言雖然緊張,但能與兩位師姐一起同台表演真的很開心,她也透露7月8日當天是她首度發行個人單曲的發佈日;而張雅涵過去有發行過多首單曲,這次也會在舞台上演唱她的個人作品。

更多新聞: 大牙、郭源元控黑人性騷「寫得鉅細靡遺」!網痛心揭1原因:想忘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