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席捲台灣!他問「全部誰最噁?」 網狂點名這1人:受害者超多
有網友好奇「Metoo到現在誰最誇張?」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點名「這1人」。(圖/翻攝自黃子佼、NONO、陳建州、炎亞綸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期台灣演藝圈「#me too」事件越演越烈,被點名的藝人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陳宣裕)、炎亞綸、陳建州等,其中宥勝已發文道歉,許傑輝已宣布退出演藝圈,NONO也宣布暫停演藝工作,黃子佼則是因身體因素一度住進醫院,至於陳建州目前則堅持否認,並對大牙提告。對此,就有網友好奇「Metoo到現在誰最誇張?」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點名「這1人」。

更多新聞: 眾星狂翻車!陳松勇昔脫口「我都付錢」 真性情愛情觀獲網讚:清流


MeToo席捲全台!他問「全部誰最噁?」 網狂點名這1人:受害者超多
有網友好奇「Metoo到現在誰最誇張?」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點名「這1人」。(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Metoo到現在誰最誇張」為題發文,表示自從台灣「#me too」事件發生至今,如果都是事實的話,從受害者的形容來看,最嚴重的應該是NONO,但原PO也想知道其他網友看法,好奇在這波被起底的一票男星當中,「哪個人最誇張阿?」。

MeToo席捲全台!他問「全部誰最噁?」 網狂點名這1人:受害者超多
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NONO(陳宣裕)」,認為他的行徑以不只是性騷擾而是性侵。(圖/翻攝自NONO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男星就屬「NONO(陳宣裕)」,怒轟「NONO阿,已經不只性騷了,已經性侵了」、「NONO,如果屬實的話是性侵耶」、「NONO吧,直接中出」、「NONO阿,受害者不計其數」、「NONO,但是黑人快追上了」、「NONO那個太扯」、「NONO最可怕」。

MeToo席捲全台!他問「全部誰最噁?」 網狂點名這1人:受害者超多
也有網友點名陳建州(左)、炎亞綸(中)、黃子佼(右),認為這3人行徑最令人髮指。(圖/翻攝自陳建州、炎亞綸、黃子佼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點名陳建州、炎亞綸、黃子佼,表示「最不要臉肯定是黑人」、「黑人一定有得手過,但可能還在演藝圈所以不敢出來」、「黑人已經看到NONO的車尾燈了」、「我覺得是炎P,還直接去記者會鬧,很噁心」、「炎是硬拍私密影片外流」、「炎的罪在毀掉一個人的人生」、「絕對是黃子佼,那個什麼爛回應,完全推卸責任沒擔當,超級傻眼」、「子佼啊,因為他處理的方式太意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郭源元挺黑人LoveLife遭性騷 陳沂不忍了怒揭「當年公益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