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MeToo吹哨者」黃云歆忍2週淚崩!見「郭源元挺大牙」洩心聲
黃云歆(左)看完郭源元(右)的千字爆料文後崩潰痛哭,釋放忍了2週的情緒,「終於可以放下手機,好好地睡一覺了」。(圖/翻攝自IG @tanniehuang、郭源元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MeToo事件」在台灣演藝圈狂燒,從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再到陳建州,最初幾乎都是素人爆料,不過,女星黃云歆成為演藝圈內首位吹哨者,出面指控許傑輝假藉表演的性騷惡行,昨晚(28日)郭源元聲援大牙,再爆黑人2度性騷,黃云歆看完後暴哭,釋放忍了2週的情緒,「終於可以放下手機,好好地睡一覺了」。

更多新聞: 黑人爆性騷醜聞…他問「范范忍得住」?網揭不離婚2關鍵:各取所需

黃云歆作為圈內「#MeToo事件」首位吹哨者女星,自揭10年前參與許傑輝導演的舞台劇《臺灣舞孃》,被要求單獨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放在她胸前問說「妳夾得住嗎?」,假借表演得名義,行性騷之實。而陸續有女星出面指控名人性騷,也會在留言區看見她的身影,持續聲援、接住其他受害者。

演藝圈「MeToo吹哨者」黃云歆忍2週淚崩!見「郭源元挺大牙」洩心聲
黃云歆看完郭源元千字爆料文後,淚崩表示「我今晚終於可以放下手機,好好地睡一覺了」。(圖/翻攝自IG @tanniehuang)

「微風女神」郭源元昨(28)日聲援大牙,也出面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千字爆料文讓黃云歆看了大哭,透過社群平台IG寫下「這兩週我都很堅強,一直到晚上看到源元的自白,才終於大哭一場」,談到大家都希望壞人踢到「鐵板」,但卻沒有人願意成為那塊鐵板,「真的好謝謝願意站出來撐住受害者的人們。我今晚終於可以放下手機,好好地睡一覺了」。

演藝圈「MeToo吹哨者」黃云歆忍2週淚崩!見「郭源元挺大牙」洩心聲
黃云歆(左)談到大家都希望壞人踢到鐵板,但卻沒有人願意成為那塊鐵板,看完郭源元(右)的爆料文後崩潰大哭。(圖/翻攝自IG @tanniehuang、郭源元臉書)

回顧黑人性騷事件,先是大牙出面踢爆他的性騷惡行,他透過律師否認,並與妻子范范(范瑋琪)攜手提告,求償1000萬元、要求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3天,郭源元再出面爆料遭黑人2度性騷,他僅透過經紀人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婦女團體也發起聯署「別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希望能幫助受害者挺身而出。

演藝圈「MeToo吹哨者」黃云歆忍2週淚崩!見「郭源元挺大牙」洩心聲
「黑人」陳建州(中)遭大牙(右)、郭源元(左)連環爆性騷惡行,但他二度否認。(圖/翻攝自郭源元、陳建州、大牙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大牙、郭源元控黑人性騷「寫得鉅細靡遺」!網痛心揭1原因:想忘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