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止小雞流竄?藍營祭出黨紀約束 她揭金溥聰將拿「他們」殺雞儆猴!
侯友宜(圖中)低迷的支持度,讓藍營立委候選人個個害怕被波及。(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總統選戰硝煙瀰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卻持續墊底,引發藍營擔憂。面對日益高漲的「藍白合」聲浪,黨內中常會近日通過「總統暨立委選舉之黨員行為規範」,明文約束「黨員不得為非國民黨提名之參選人公開站台、動員掃街或有其他助選行為,也不得邀請非國民黨參選人為自己助選。違反規定者,將停止黨權;情節重大者,將撤銷黨籍」。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金溥聰第一個要揮刀的對象就是『政黨輪替大聯盟』,再來就是藍營議長等地方派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亞太青年政治幕僚培訓營 賴清德:政黨要獲支持「3原則絕不能放」


遏止小雞流竄?藍營祭出黨紀約束 她揭金溥聰將拿「他們」殺雞儆猴!
林育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金溥聰第一個要揮刀的對象就是『政黨輪替大聯盟』,再來就是藍營議長等地方派系」。(圖/民視新聞)

侯友宜低迷的支持度,讓藍營立委候選人個個害怕被波及。為解決「小雞流竄」的問題,國民黨中央不惜祭出黨紀約束。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過去發生『馬王政爭』時,羅智強就有攪和其中。所以金溥聰從未替大安區的羅智強站台,只有鍾沛君而已。如今藍營小雞流竄,金溥聰想要殺雞儆猴,第一個就是那些『政黨輪替大聯盟­』;再來就是過去他跟馬英九最討厭的『藍營議長等地方派系­』」


遏止小雞流竄?藍營祭出黨紀約束 她揭金溥聰將拿「他們」殺雞儆猴!
根據賴士葆所言,金溥聰(如圖)批評藍營的流竄小雞「既沒有黨格,也沒有做人的基本態度」。(圖/民視新聞)

此外,政治評論員徐嶔煌也引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所言「金溥聰批評這些流竄的小雞:『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怎麼會有這樣的政治人物?既沒有黨格,也沒有做人的基本態度!試問,國民黨中央怎麼會提名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搬條款禁找他黨站台 柯文哲:讓小雞焦慮最後變整黨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