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黑歷史!陳建州昔遭抓包「用安博盒子」還撒謊…愛爾達再PO文偷酸
陳建州捲入性騷醜聞,連帶讓過去看盜版賽事的黑歷史被挖出。(圖/翻攝「blackielovelif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黑人陳建州捲入MeToo風暴,先是遭女星大牙指控11年前性騷,氣得提告並要求大牙賠償1000萬、臉書道歉;怎料昨日「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出面發聲,以三千字長文抖出過往惡行,雖然陳建州否認並拒絕回應,但形象也掉入谷底。仔細回顧,其實陳建州惹出的爭議也不少,包括2年前東奧時被抓包用盜版的「安博盒子」看賽事,如今他又深陷負面醜聞,加上世大運即將到來,體育頻道「愛爾達」再度發文呼籲別用盜版,但疑似撿到槍的內容讓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黑人MeToo受害者+1!微風女神控性騷「范范正懷孕」 9年前合照曝光

2021年東京奧運期間,陳建州經常在社群為台灣選手加油,卻被網友發現用安博盒子盜看賽事,他隨即撤照並稱「朋友群組傳的截圖」,怎料還是瞞不過眼尖的網友,紛紛在范瑋琪PO的照片挖到「白色盒子」,和安博盒子極為相似。不久後,陳建州改口道歉,承認自己「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但還是難擋撻伐聲浪,也惹怒了具有奧運轉播權的愛爾達。

陳建州昔被抓包「用安博盒子」還撒謊!愛爾達「PO文偷酸」網讚翻
陳建州遭抓包用安博盒子看賽事,起初以「朋友傳的」否認,後來被抓包才認錯。(圖/翻攝PTT)
陳建州昔被抓包「用安博盒子」還撒謊!愛爾達「PO文偷酸」網讚翻

愛爾達當時貼出部分網友留言,內容有「用安博的人有付錢,一樣是使用者付費,不偷不搶。你有本事就去掃蕩安博盒子,沒能力的話你嗆有錢的使用者幹嘛?」氣得小編PO文開罵,「小偷貨一台還要賣3-4000,然後你付錢給小偷跟強盜」、「買OO盒子看轉播就是盜版仔,不要怕人講」,接著再發文表示「說實話還要被說嗆實在很委屈」、「看盜版沒犯法,是賣你盒子的人犯法,所以支持犯法這樣ok?」、「這樣本土體育台轉播半夜比賽不都笨蛋」。

陳建州昔被抓包「用安博盒子」還撒謊!愛爾達「PO文偷酸」網讚翻
愛爾達當時氣得一連發出2則貼文,砲轟「買OO盒子看轉播就是盜版仔,不要怕人講」。(圖/翻攝「愛爾達體育家族 」臉書)
陳建州昔被抓包「用安博盒子」還撒謊!愛爾達「PO文偷酸」網讚翻

如已時隔3年,陳建州再陷入其他負面醜聞,連帶讓過去用盜版的爭議被起底。昨日在郭源元發文指控後,愛爾達巧妙在臉書寫下「例行性政令宣導,世大運倒數30天!支持正版、唾棄盜版機上盒。」由於時間點敏感,網友立刻聯想起陳建州的黑歷史,紛紛留言力挺,「接下來幾天說不定還會有很多宣傳時機」、「水啦!參戰了」、「愛爾達我大哥」、「小編很會記仇」、「支持愛爾達,我也不想讓愛爾達一個人」、「小編人品大爆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黑人捲性騷…羅志祥同步宣告「回歸錄娛百」!網揶揄:趁亂洗白變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