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山頂驚見「詭異2巨人」在稜線快速移動!目擊者快嚇傻網驚:是山神
不少網友認為哈哈山頂上的人比例詭異,貌似巨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肉腳登山社)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前有山友到石門山登山意外發現距離一公里外的哈哈山頂有2個人,網友原本以為是樹,結果用手機放大後,竟然發現是人,由於比例太過怪異,所以他將這段影片分享並詢問網友「請問這樣的景象合理嗎?」,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9縣市熱爆「最高溫飆破36度」 午後慎防短暫雷雨


哈哈山頂驚見「詭異2巨人」在稜線快速移動!目擊者快嚇傻網驚:是山神
第一段影片使用正常倍率拍攝,畫面中山頂上疑似有2個深色的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肉腳登山社)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肉腳登山社」發文透露,自己25日和老婆去爬山,沒想到在距離至少1公里的山頂上發現奇怪的物體,「我在石門山的三角點,望過去的方向應該是合歡西峰,覺得比例不太對,如果看得到反射板,遠看的高度也差不多是這高度,太可疑了」,並曬出影片,從畫面中可見,原PO第一段影片使用正常倍率拍攝,畫面中山頂上疑似有2個深色的人;第二段影片原PO則是把手機放大5倍的倍率,發現兩人在山頂互動,「後來在與老婆討論時,沒有錄影了,但再看他們時,在稜線移動的速度很快,距離這麼遠,看起來怎麼可能有這種速度」。

哈哈山頂驚見「詭異2巨人」在稜線快速移動!目擊者快嚇傻網驚:是山神
第二段影片原PO則是把手機放大5倍的倍率,發現兩人在山頂互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肉腳登山社)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距離1公里遠,人的比例卻很怪,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不太合理?巨人?」、「第二段影片中, 影中人交換位置後,左邊人的脖子、頭的比例好長啊」、「也太高大了吧!應該是外星人」、「對,人太大,一人好像跪另一人」、「仰角拍攝下,身形會拉長,但是左邊的人就算站在高處,比例也有點怪,而且正常情況下,人應該是小隻的,他感覺是巨人的身形、「你看到山神了」」。

哈哈山頂驚見「詭異2巨人」在稜線快速移動!目擊者快嚇傻網驚:是山神
不少網友認為距離1公里遠,人的比例卻很怪,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不太合理?巨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肉腳登山社)


也有網友認為「可惜….當下身邊的山友如果有空拍機,或許就能解密了」、「透鏡放大效果」、「這個要查證的話就得在一樣的地方派人過去站著,就知道比例是不是不正常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慶統一獅奪季冠軍 7-11咖啡限時「買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