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領銜!明星賽先發名單曝 「台美混血」菜鳥年就入選
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台美混血」菜鳥年就入選。(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球季進行一半,也即將迎來季中的最大盛事,全明星賽的名單也正式出爐,由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領銜,以及最大焦點是響尾蛇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更在菜鳥年就入選全明星賽先發,也成為隊史第一人。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這樣打全壘打!紅襪傳奇「老爹」急勸:孩子別亂學

MLB/大谷翔平領銜!明星賽先發名單曝 「台美混血」菜鳥年就入選
美聯明星賽先發名單。(圖/翻攝自Twitter)
本屆明星賽國聯、美聯票數最多的分別是大谷翔平和勇士隊的小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在正式名單中,遊騎兵隊共有4名球員入選,為聯盟最多入選明星賽的球隊,另外,勇士和道奇皆有3名球星入選,是國聯最多入選人數的球隊,在今年的明星賽中,有8位球員都是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先發,卡洛爾表示「這真的很酷,入選明星賽也是我進大聯盟的目標之一,尤其又是站上先發,這些都要感謝球團、好友、家人一路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成就」。

MLB/大谷翔平領銜!明星賽先發名單曝 「台美混血」菜鳥年就入選
國聯先發名單。(圖/翻攝自Twitter)

值得注意的是,另一位菜鳥年就入選明星賽的球員則是遊騎兵隊的賈許楊(Josh Jung),他是球隊1972年搬遷到現址後第1位入選明星賽先發陣容的菜鳥球員;另外,「暗黑帝國」洋基隊僅一人入選明星賽,就是去年單季轟60支全壘打的賈吉(Aaron Judge),但賈吉目前因腳趾傷勢還沒痊癒,僅能做傳球練習,能否趕上明星賽還是未知數。

美聯明星賽先發名單 (次數含今年):

捕手:遊騎兵 海因(Jonah Heim,1次)
一壘手:光芒 迪亞茲(Yandy Diaz,1次)
二壘手:遊騎兵 西曼(Marcus Semien,2次)
游擊手:遊騎兵 席格(Corey Seager,4次)
三壘手:遊騎兵 賈許楊(Josh Jung,1次)
外野手:天使 楚勞特(Mike Trout,11次)
外野手:光芒 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1次)
外野手:洋基 賈吉(Aaron Judge,5次)
指定打擊:天使 大谷翔平,3次

國聯明星賽先發名單:

捕手:勇士 墨菲(Sean Murphy,1次)
一壘手:道奇 弗里曼(Freddie Freeman,7次)
二壘手:馬林魚 阿萊斯(Luis Arraez,2次)
游擊手:勇士 阿西亞(Orlando Arcia,1次)
三壘手:紅雀 艾瑞納多(Nolan Arenado,8次)
外野手:勇士 小阿庫尼亞,4次
外野手:響尾蛇 卡洛爾,1次
外野手:道奇 貝茲,7次
指定打擊:道奇 馬丁尼茲(J.D. Martinez,6次)

更多新聞: MLB/轟到投手看傻眼!大谷翔平炸裂第26轟 獨居聯盟全壘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