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狠酸黑范夫婦「應該繼續告」!釣出小S姑姑14字怒回嗆
陳建州(左)爆出性騷風暴,他與妻子范瑋琪(右)同步發聲明提高。(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黑人(陳建州)27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曾強行闖進她房間對她性騷擾,對於指控,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28日發布律師聲明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賠償金。不料,後來又多了1名女星郭源元出面控訴,曾遭陳建州性騷擾2次,讓風波越燒越大。對此,作家苦苓28日發文狠酸黑范夫婦「應該繼續告啊,如果累積到十個,你們夫妻就是億萬富翁了」,結果沒想到發文卻釣出小S(徐熙娣)的姑姑回嗆。

更多新聞: 黑人前經紀人力挺「不知道他愛開玩笑」?網轟「提油救火」急刪文

苦苓狠酸黑范夫婦「應該繼續告」!釣出小S姑姑14字怒回嗆
針對大牙(右)的控訴,陳建州(左)發聲明提告。(圖/翻攝自陳建州、大牙臉書)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27日率先發聲,透露2012年與陳建州到香港出差時,晚上遭到男方闖進房間,對方還試圖想違反大牙意願發生關係,並說出「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等語。對此,陳建州28日PO出律師聲明稿,表示已經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而後郭源元也出面痛訴,遭到陳建州性騷擾2次,還被丟在床上,差點落入狼爪,對此,陳建州經紀人回覆「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苦苓狠酸黑范夫婦「應該繼續告」!釣出小S姑姑14字怒回嗆
苦苓發文狠酸,陳建州應該繼續提告,累積10個就是億萬富翁了。(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看完陳建州對2起性騷擾指控的回應,作家苦苓28日就在臉書發文狠酸:「這對夫妻很奇怪耶!第一個『莫須有』告人家、求償一千萬,第二個『莫須有』就不回應了?應該繼續告啊,如果累積到十個,你們夫妻就是億萬富翁了」。這則貼文至今累積超過6千人按讚,大批網友也留言狠批黑范夫婦:「這對黑夫妻異想天開到無法無天」、「他們夫妻只是以告止訟」、「想錢想到起肖哦!」。

苦苓狠酸黑范夫婦「應該繼續告」!釣出小S姑姑14字怒回嗆
在苦苓的貼文中,有人發現小S的姑姑也在底下留言,但卻是狠嗆苦苓。(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狠酸黑范夫婦「應該繼續告」!釣出小S姑姑14字怒回嗆
小S(右)與范瑋琪(左)是好姊妹,因此姑姑的留言也引發外界聯想。(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結果沒想到苦苓這則貼文還釣出了小S的姑姑徐薇留言,但她反批苦苓:「關你屁事,看看自己的黑使(應為黑歷史)吧!」,也意外引發討論。事實上,小S與范瑋琪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閨密,不過在這次事件中,小S都沒有對外發表任何看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又1黑澀會美眉發聲!妖嬌61字曝「當時經歷」: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