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賈靜雯與「童年男神」合影讓她超害羞!1句喊:小本本裡曾都是他
賈靜雯貼出自己與童年時期的男神合照,站在對方旁邊讓她表情顯得超害羞。(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48歲的女星賈靜雯過去靠著《我們與惡的距離》、《瀑布》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等殊榮,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今(30)日稍早賈靜雯在臉書,曬出一組自己與童年時期的男神合影,並稱害羞說在對方面前自己「像個小朋友」一樣。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發現賈靜雯口中的對象,就是「不老男神」劉德華。

更多新聞: 范瑋琪稱「我家只有一張床」被自己打臉!11年前《康熙》遭挖網嗨:笑掉大牙
48歲賈靜雯與「童年男神」合影讓她超害羞!1句喊:小本本裡曾都是他
賈靜雯害羞與劉德華合影。(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與劉德華合影後,在臉書寫下:「記得國中時期,把所有的零用錢拿來買自己偶像的照片,一張張珍藏在照片小本本裡。每晚寫功課都會拿出來放在旁邊陪伴,時常寫著寫著,就趴睡在照片上進入甜甜的夢鄉。」她進一步說,謝謝劉雅瑟幫她圓夢!知道對方剛拍完的電影是演他太太,也夠義氣的拉著她去見劉德華。

48歲賈靜雯與「童年男神」合影讓她超害羞!1句喊:小本本裡曾都是他
賈靜雯也感謝劉雅瑟主動帶她去找劉德華,一圓她的夢想。(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形容合照當下,自己雀躍不已的如同小朋友般害羞旋轉,也如願以償的合照。撰寫文字時,仍能感受到她的興奮情緒,賈靜雯說:「昨晚,真的有種美夢成真的感受,你們的童年偶像是誰呢?你們懂我的感受吧。」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也紛紛留言恭喜賈靜雯。

更多新聞: 真的不愛!范瑋琪節目親揭「拒舌吻」1關鍵 對黑人喊:不要給我伸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