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爆性騷案!張韶涵新發文藏玄機 昔諷范瑋琪「黑白狗」內幕曝光
陳建州爆性騷案,張韶涵新發文藏玄機。(圖/翻攝自微博、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出面指控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騷,在出外景時不僅擅自闖入對方房間,甚至趁機背後環抱、將她撲倒在床上索吻,更語帶調戲說出「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你范范姐就不愛這種事」等語,事件爆發後陳建州堅決否認,甚至揚言提告求償一千萬,就連老婆范瑋琪(范范)也發聲力挺,對此,曾與范瑋琪有恩怨的張韶涵近日也發文,內容曝光。

更多新聞: 蕾菈強吻「統神」張嘉航涉性騷!PO文「二度道歉」最新聲明曝光


陳建州爆性騷案!張韶涵新發文藏玄機 昔諷范瑋琪「黑白狗」內幕曝光
張韶涵在6月的尾聲PO文,接近陳建州爆發性騷擾事件時間點。(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近日在中國忙開演唱會,在陳建州性騷事件爆發後,他在今天(30日)也首度在微博特別發文,表示特別要「告別六月」,只見貼文中除了曬出自己的自拍照之外,其餘5張都是家中愛犬的照片,並在內文中寫道「又是想『孩子們』的一天 」,似乎心情不錯。而過去張韶涵和范瑋琪曾是福茂唱片的同門師姐妹,兩人交情甚好,甚至合唱過《如果的事》和《仨人》等經典歌曲,不過在張韶涵遭母親爆料棄養及鬧合約糾紛,事業陷入低潮,但當時范范卻以一句「別人的合約糾紛與我何干」回應,讓張韶涵瞬間感到失望,雙方因此鬧翻。


近日張韶涵PO出狗狗的照片讓人想到她曾在2018年用狗的照片與黑人、范范夫妻兩人隔空嗆聲,當時張韶涵參加《歌手2018》狂飆高亢嗓音獲諸多好評,陳建州卻突然在凌晨微博發言「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我也相信愛范范的人也跟是我一樣、會堅定的愛著范范」,隔日一早張韶涵就在微博上PO出黑白愛犬照片,並在內文寫下「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噓~媽媽去工作了,很快回來見你們」。


陳建州爆性騷案!張韶涵新發文藏玄機 昔諷范瑋琪「黑白狗」內幕曝光
張韶涵曾在2018年PO文諷刺范范「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由於陳建州、范瑋琪被稱為演藝圈中的「黑白配」,因此黑白狗狗的貼文格外敏感,但張韶涵受訪表示,不想再為黑白狗的貼文多做評論,也強調希望未來大家的焦點能放在她的音樂事業上,「我不太喜歡用其它的新聞或者緋聞來讓大家認識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登山女神」曾格爾為何踏入登山圈? 本人親曝背後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