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建州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 網酸:在神隱什麼
陳建州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近期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P. LEAGUE+今(30)日表示,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先生今天自請暫停其聯盟職務。該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喊到,「不然就對質講清楚阿,在神隱什麼」。

更多新聞: 師大夾娃娃大叔竟是好萊塢紅炸男星!「畫風同步」太Local…網驚:根本台灣人

大牙先前透過臉書指出,2012年7月18日自己與當時的老闆陳先生(陳建州)前往香港錄製節目,當時陳建州曾在電梯裡用氣音問她,「你住幾號房」,之後還說出,「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牙妹妳睡啦?沒有啦,我想說如果妳睡不著的話可以上來我房間,我房間比較大,還可以看dvd!」等話語,大牙也直言,「11年前那個晚上永遠是我不時會想起的惡夢」。

除了大牙外,郭源元也透過臉書爆出自己曾遭陳建州二次性騷,第一次是發生在他(陳建州)松菸的辦公室,陳建州突然從後面環抱她,還轉身坐在他的辦公椅,郭源元想逃離,但陳建州加強力道將她按在自己的腿上,「然後,他對我說他要親親」郭源元表示自己想起身,但陳建州卻加強力道按住她,更不斷對她說,「你先親我一下,你先親我一下」,她回憶當時恐懼已爬滿了全身。

P. LEAGUE+ 今日表示,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今日自請暫停其聯盟職務,營運團隊仍照常運作,後續異動將交由董事會決議。該消息一出後,網友開始酸,「眾望所歸」、「事到如今了,還不認錯也不道歉,不然就對質講清楚阿,在神隱什麼」、「這什麼噁心的公告,暫停根本不痛不癢」。


更多新聞: 林熙蕾放閃帥老公!結婚12年「黏踢踢相擁」甜喊:我最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