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女命案逆轉! 雙胞胎姊妹教友改收押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游姓女子,6月5日被發現陳屍在大里的租屋處,據了解死者信仰的宗教,4年前,曾以驅魔名義毆打信徒致死遭起訴,第一時間,死者的2名女室友遭羈押禁見,另外2名教友,林姓雙胞胎姊妹,則是無保請回,但檢方不服提起抗告,6月30日案情逆轉,2人也遭裁定收押禁見。

更多新聞: 超商浩克新北翻版? 情侶口角大鬧超商 店員制止遭毆傷

附近鄰居說,「事情發生到現在都沒有人再來了啦!」

台中大里6月初,發生道場命案,案情最新進展,涉案的林姓雙胞胎遭裁定收押禁見,讓鄰居終於鬆一口氣。

附近鄰居說,「這個本來就是慣犯了,你就是要真的去執行,我是覺得再縱容她們出來,你再不好制裁她們的話,再出來同樣的事情會再發生。」大甲女命案逆轉! 雙胞胎姊妹教友改收押這起離奇命案,死者信仰的宗教,疑似就是4年前以驅魔名義,毆打信徒致死的團體,檢警不排除,兩案有所關聯。重回道場所有權人「聖母」住處,大門深鎖,無人回應。

附近鄰居說,「以前有看過好幾個人進進出出,進出都很低調,都戴著帽子,口罩包緊緊的,只露出眼睛,最近好像沒人來了。」大甲女命案逆轉! 雙胞胎姊妹教友改收押附近鄰居表示,近期幾乎沒有看到信徒出入,而命案就發生在附近的道場,6月5日,30歲的游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屋內,深夜監視器拍下,2名女室友扛著大包小包,徹夜搬家,另外當天有進出命案現場的2名教友,也就是林姓雙胞胎,則跨縣市逃亡,涉有重嫌。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詹常輝說,「林姓被告姊妹2人經法院裁定無保請回後,本署不服提出抗告,法院於6月30日開庭審理,裁定林姓被告姊妹兩人收押禁見。」

據了解,事發當下,屋內擺有宗教書籍,死者身旁還留下一根矽膠拍痧棒,種種跡象,讓檢警不敢大意,台中地檢署也特別指派當年起訴該宗教團體命案的檢察官,再次指揮偵辦。

更多新聞: 網友控8年前遭性侵 汪建民否認:希望當面對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