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挺丈夫聲明疑黑人代筆 陳建州悄刪自介改喊五個字洩心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深陷性騷疑雲,昨天(6月30日)自請暫停P.LEAGUE+執行長職務,也將臉書簡介從CEO改成「永遠的球迷」。不過范瑋琪日前一篇挺夫的PO文,卻遭人爆料,疑似根本就是由黑人代筆,而事發後第一時間,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還喊告求償,並轉發到微博,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析,這是為了要照顧到中國市場。

更多新聞: 水冷扇代替冷氣能省電?網吐槽反推「2妙招」保證:睡到早上會冷

時任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2020.12)說,「我也希望站在這裡告訴所有的球員,你們要勇敢一點。」范瑋琪挺丈夫聲明疑黑人代筆 陳建州悄刪自介改喊五個字洩心聲時任P.LEAGUE+執行長 陳建州(2020.12)說,「我也希望站在這裡告訴所有的球員,你們要勇敢一點。」

藝人陳建州2020年12月,為了球員不雅影片外流事件,以P.LEAGUE+執行長身分親上火線,沒想到如今自己身陷性騷疑雲,6月30日晚間透過聯盟公告,自請暫停"執行長"職務。

陳建州也悄悄刪除,臉書簡介上的CEO職稱,把頭銜改成「永遠的球迷」,即便他已經從一手創立的聯盟中卸職,風波仍未平息,日前范瑋琪一篇力挺丈夫的聲明,如今卻遭人爆料,范范平時連社群的密碼都不知道,語氣也不像她的口吻,疑似根本就是由黑人代筆。

媒體人 許聖梅說,「她好不容易現在又要開演唱會,而且一場演唱會,有多少贊助商,現在已經有人醞釀要退票,因為她現在選擇就是,非常強硬的跟老公站在一起,然後就這個提告她算一半。」

范瑋琪9月的演唱會,從5月底開賣至今,目前仍有不少空位,甚至還有人發起退票。

而「黑范夫妻」從事件爆發後第一時間,就立刻透過律師發聲明喊告,更被媒體人發現還同步轉發到微博上,似乎就是為了穩固在中國的市場。范瑋琪挺丈夫聲明疑黑人代筆 陳建州悄刪自介改喊五個字洩心聲媒體人 許聖梅說,「陳建州跟范范,非常在乎中國的市場,因為他的經紀公司,早期他帶黑澀會這批人時,他是要去中國的,你知道連中國的網友,都怎麼形容他,他說怎麼讓我想到一個人,人家控訴說被你性侵性騷擾的時候,第一時間也發聲明,然後求償多少都很高,那個人現在在監獄叫做吳亦凡。」

然而中國網友似乎也不留情面,砲火依舊猛烈,就看黑人和范范這對夫妻,要如何挺過這次風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繡惠發文喊話有做虧心快躲起來 指1人私下喪盡天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