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菲菲首度獲金曲獎 金曲「感恩的心」感動全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金曲獎最佳貢獻獎除了頒發給林秋離之外,還有旅日歌壇天后歐陽菲菲,這也是73歲的歐陽菲菲首次拿到金曲獎獎座,親自親出席領獎,還當場清唱招牌歌曲「感恩的心」,最後全場鼓掌將近三分鐘向她致敬!

更多新聞: 金曲34完整名單/A-Lin封后、HUSH奪歌王!青峰抱回年度專輯獎

金曲獎最佳貢獻獎得獎人歐陽菲菲說,「我是菲菲歐陽菲菲。」

接下金曲獎盃,歐陽菲菲高高舉起,眼泛淚光的她,忍不住心中激動!

歐陽菲菲首度獲金曲獎 金曲「感恩的心」感動全場

金曲獎最佳貢獻獎得獎人歐陽菲菲說,「感謝金曲獎的評審委員,還有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讓我在今天晚上在這個我生長的土地上,來領這個獎。」

首度拿到金曲獎座,歐陽菲菲從沒有忘掉台灣,現場更清唱自己的招牌歌曲"感恩的心"向外界道感謝!

金曲獎最佳貢獻獎得獎人歐陽菲菲說,「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儘管已經73歲,歐陽菲菲展現寶刀未來的唱功,其實她不僅是華語歌壇偶像巨星,更是第一位赴日本發展大獲成功的流行歌手,以演話劇起家的她,1966年跨足歌壇,1971年前往日本發展,在日本樂壇繳出亮眼的成績。更兩度入選紅白歌合戰,始終走在潮流尖端,作品時時呼應社會情感脈動!

歐陽菲菲首度獲金曲獎 金曲「感恩的心」感動全場

金曲歌后A-LIN,一連演唱六首歐陽菲菲膾炙人口的歌曲,

除了致上最高敬意之外,也希望她的作品,能夠繼續傳唱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TPASS南高屏999月票今上線 南台灣公共運輸邁入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