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小紅老師曝吹哨遭網暴 486霸氣嗆酸民:閉上你的嘴
小紅老師6月30日到北檢按鈴提告,控訴NONO性騷擾,性侵等5大罪狀,針砭時事的486先生向她喊話,願意提供法律方面的援助與諮詢。(圖/民視新聞網、486先生 提供)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捲入MeToo風暴,直播主小紅老師出面召開記者會,曝光他的性騷行為,至今沒等到對方道歉,集結至少25名被害人證據,於昨(6月30日)到北檢按鈴提告,控訴NONO性騷擾,性侵等5大罪狀,甚至還有未成年少女受害。事後小紅老師接受《民視新聞網》獨家專訪,她坦言從自己站出來後並提出證據後,愈來愈多人願意聲援她,讓她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 獨家/小紅老師告完Nono如釋重負 下一步計畫曝:戰爭已經開打了

小紅老師表示,自按鈴申告後感覺如釋重負,從她站出來召開記者會開始,就不斷地遭到酸民攻擊,罵她說謊、想紅、愛而不得,被網路暴力,直到她整理出一份表格,詳細記載每位受害者遭騷擾、性侵的地點、時間,以及受害者們的舉報自述,風向才有好轉,愈來愈多人相信她,也願意支持小紅老師,想幫忙募款籌措律師費。

獨家/小紅老師曝吹哨遭網暴 486一舉動霸氣喊:閉上你的嘴
小紅老師6月30日到北檢按鈴提告,控訴NONO性騷擾,性侵等5大罪狀,她接受民視獨家專訪時,透露許多受害者主動找上她舉報,隨著證據愈來愈多,大眾開始相信她的說詞(圖/民視新聞網)

在這波MeToo浪潮中,經常針砭時弊的486先生,就公開聲援過藝人大牙,願意幫她律師費對抗黑范夫妻,而小紅老師出面按鈴提告NONO,也讓486先生非常擔心,表示小紅老師與其它20多位的受害者,如果在法律層面有所不足,他很願意提供協助與諮詢,486先生坦言,自己今年已經退休了,退休生活忙碌且充實,也不需要出來蹭熱度,但他看見不公義的事件,有人用法律去迫害被害者,只要是個人都會感到生氣,他認為有錢有力可以去幫忙,竟還有酸民會對這些援助冷言冷語,讓他怒轟「講一些這些廢話的人,我覺得大可不必,請你閉上你的嘴吧」。

獨家/小紅老師曝吹哨遭網暴 486一舉動霸氣喊:閉上你的嘴
經常針砭時事的486先生,坦言看到小紅老師站出來按鈴提告非常擔憂,表示小紅老師與其它20多位的受害者,如果在法律層面有所不足,他很願意提供協助與諮詢。(圖/486先生 提供)

對此,小紅老師表示與486先生互不認識,他卻願意主動伸出援手,讓她非常開心,小紅老師非常感謝,所有願意提供幫忙的熱心民眾,她知道對方可能財力雄厚,自己站出來是以卵擊石,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單打獨鬥,而她相信陳述事實是最棒的方式,如果未來真的有需要幫忙,她會再跟大家說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獨家/酸民瞎扯「愛不到NONO才爆料」 還說這些話讓她怒開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