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同台侯友宜握手敬酒 韓國瑜喊話這事卻沒說「支持侯」
韓國瑜與侯友宜同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出席黃復興黨部成立67週年活動,同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致詞時喊話黃復興,「2024年我們不是用槍保護,是用手上這張選票,務必要集中所有力量。」,但致詞中卻沒提及「支持侯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競辦告賴清德、戴瑋姍 恩恩爸不忍發聲了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自己是黃復興一份子,接著一開口便妙語如珠,說剛剛聽到朱立倫說(要給韓一點壓力),自己突然想到一個笑話,「有一個人看到一個小孩子,小朋友阿,你長得眉清目秀,你功課很好吧,對,你很孝順爸媽吧,對,我覺得妳將來長大一定很有出息,可不可以去幫我買一包香菸?」韓說,主席先把我戴個帽子,還好自己禿頭不怕帽子壓,他懂朱立倫的「弦外之音」。

韓國瑜表示,全世界軍人只做兩件事,一個打仗,一個準備打仗,黃復興就是堅定這個信念,他們一心一意在部隊,就是思想單純、目標明確,保護這國家,但「2024年,我們不是用槍保護,是用手上這張選票,務必要集中所有力量。」

韓國瑜說,他們深深了解,中華民國2024年是最重要、最神聖一場選戰,呼籲黃復興不要動搖,並說這世界真正的英雄、豪傑、勇士只有4個字「為國為民」。他強調,今天秉持四句話放在心中,「我們熱愛中華民國,我們熱愛美麗台灣;我們熱愛中華文化,我們也熱愛自由民主」,這是不變信念,拜託大家心煩的時候想到夜襲最後4句話,只等那信號一響、只等那信號一亮,我們就將會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好不好。」

最後眾人致詞完後,韓國瑜也與趙少康、朱立倫等人拉起手,跟著喊「侯友宜凍蒜」、「國民黨勝利」。

快新聞/同台侯友宜握手、敬酒 韓國瑜喊話黃復興這件事
韓國瑜、侯友宜握手。(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同台侯友宜握手、敬酒 韓國瑜喊話黃復興這件事
韓國瑜、侯友宜敬酒。(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TPASS正式上路!「基北北桃」台鐵使用方式、可搭車種範圍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