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爆要註冊「COO姐版權」!陳沂揪出「1猛料」開噴:盜版中的盜版
王思佳(右)自爆打算「註冊COO姐版權」,讓陳沂(左)忍不住開噴。(左圖/翻攝自FB「陳沂」、右圖/翻攝自王思佳YT)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王思佳講話風格直率嗆辣,經常以名媛、貴婦形象上節目,不過她前陣子陷入了「假包疑雲」,被質疑在節目上介紹的愛馬仕包是假貨,連帶她過往曬出的精品也被翻出來討論,其中最經典的便是王思佳CHANEL 19,從原本的「coco」直接變成「cooo」,掀起網友討論。近期王思佳甩開假包風波火速復工,還自爆打算「註冊COO姐版權」,讓向來敢言的網紅陳沂傻眼,直呼「少一個O,果然是盜版中的盜版,我是妳就會直接轉型當假貨代購KOL!」

更多新聞: 王思佳核彈穿搭「自嘲COO姐」!遭抓包「P圖太兇」整個歪掉網笑:太假


王思佳爆要註冊「COO姐版權」!陳沂揪出「1猛料」開噴:盜版中的盜版
王思佳CHANEL 19從原本的「coco」直接變成「cooo」。(圖/翻攝自微博、女人我最大YouTube)

王思佳擺脫假包爭議挺過過風波的她,工作已經回到軌道上,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YT頻道也恢復更新,近期王思佳拍片透露「大家以後就大家就叫我COO姐,I ike啊!」她拿起一件白色T恤,用黑色麥克筆寫上「COO姐」,還透露自己打算印給團隊每人一件COO姐T恤,甚至是家人、朋友都穿「進入我的COO圈」。王思佳還直言「我很重視版權」,很想要拿到COO的版權,所以畫了很多圖形,結果律師去比對很多圖形,都不建議使用,最後只能用麥克筆寫。

王思佳爆要註冊「COO姐版權」!陳沂揪出「1猛料」開噴:盜版中的盜版
王思佳近期時常更新社群平台。(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影片曝光後,向來敢言的網紅陳沂臉書大酸「王思佳索性拍YT說,以後就叫她COO姐。笑死,我就爛的大絕不是這樣放的好嗎?我就爛,是要先面對自己的錯誤,然後再拿來當哏自嘲!重點是,妳是COOO,連玩哏都還少一個O,果然是盜版中的盜版。我是妳就會直接轉型當假貨代購KOL,才不枉費這麼辛苦建立起的假貨形象。最COOO的精品在這邊~。」

=

王思佳爆要註冊「COO姐版權」!陳沂揪出「1猛料」開噴:盜版中的盜版
陳沂大酸王思佳。(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的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就覺得這樣好像,就顯得自己很開得起玩笑,沒品的人,再怎麼coo都沒品」、「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釋迦自從翻車之後~不管講什麼 都飄著一種心虛感,連自嘲都好弱 可能是因為真的心虛吧!畢竟如果是真的 是演不出來的」、「假貨代言人越老越像許純美」、「三個ooo硬是改成二個oo ,真的受不鳥cooo姐的cool」。

更多新聞: 王思佳「無肩帶比基尼」整件急速下滑!直播全程放送「猛料大露餡」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