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王世堅心結仍在? 何志偉出席活動「這樣說」
何志偉、王世堅似乎仍有心結。(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今(2)日上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台北市大同區「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黨內初選落敗的民進黨在地立委何志偉也到場相挺。當媒體詢問「是否支持王世堅」時,何志偉反覆強調「今天主題是賴清德」,拒絕表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艾怡良金曲頒錯獎挨轟 開直播淚喊:再給我一次機會

裂痕難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前往台北市大同區建成公園,參加「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黨內初選敗給現任議員王世堅的在地立委何志偉,也到場力挺賴清德;但當媒體詢問是否支持王世堅?何志偉反覆閃躲,拒絕正面表態。

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表示自己並未受邀參與這場成立大會;對此何智偉回應,地方上「溫暖的朋友」都會來,活動歡迎所有人「自由、開放」的參加;媒體追問「是否力挺王世堅?」「對王世堅缺席有什麼看法?」等問題,何志偉緊守口風,均以「今天主軸是力挺賴清德」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民調4月21日出爐;王世堅以41.97%支持度,險勝何志偉的39.7%,將代表民進黨角逐區域立委;兩人在初選過程中交鋒激烈,王世堅宣稱自己「跟魔鬼奮戰到底」,何志偉則反批王世堅對自己「抄家滅族」,同時提告王世堅「妨害名譽」、「加重誹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教育部補助1500萬元輔具 盤點各縣市需求提升單側聽損生學習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