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偷挪韓國瑜椅子遭諷「侯有移」 侯友宜大笑:太科幻了
侯友宜2日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昨(1)日舉辦成立67週年餐會,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被捕捉到,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上台致詞時,悄悄把椅子拉向自己座位方向,被網友笑稱「侯有移」。侯友宜今(2)日下午受訪時笑著回應媒體,「你們太會想像了,太科幻了」。

更多新聞: 再近一點! 侯友宜偷挪韓國瑜椅子 網友諷「侯有移」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日下午舉辦「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造勢大會,媒體聯訪時詢問侯友宜,昨天「侯韓會」有沒有達到預期效果,侯市長移動椅子被大家說是「侯有宜」。侯友宜聽完問題後大笑兩聲表示,「你們太會想像了,太科幻了」,昨日主要是他與朱立倫、韓國瑜、趙少康幾位好朋友聊得蠻開心,最主要是大家都會團結一致,用選票贏回中華民國,讓兩岸能夠更穩定永續發展。

快新聞/偷挪韓國瑜椅子遭諷「侯有移」 侯友宜大笑兩聲回這句
侯友宜1日合體韓國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現場媒體追問,「前立委林炳坤好像有打給李乾龍說要換侯」,對此怎麼看。侯友宜一聽,馬上轉頭望向記者說,「唉唷怎麼沒有聽過這個事啊」,他還說自己與李乾龍也蠻熟的。

聯訪問題離不開「移椅子」,侯友宜又再度被問是否要藉此跟韓再靠近一點,他說昨天面對後面的講台,「圓弧形的桌子,椅子就會挪動,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大家太會想像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韓國瑜同台座位有鴻溝?侯藉機拉近椅子 網笑稱「侯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