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鼻子動刀!「術後美照曝光」 她親揭恢復狀況:好荒謬
焦凡凡昨(1)日突然貼出自己躺在病床上,鼻子剛動完手術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焦凡凡(本名:焦曉凡)擁有俏麗短髮及甜美外表,近來她多元經營有成,除了YouTube頻道突破27萬訂閱,社群帳號更吸引將近百萬追蹤。平常就樂於分享生活的她,昨(1)日突然貼出自己躺在病床上,鼻子剛動完手術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李多慧嗨跳女團舞!一彎腰前傾「誠意全打翻」 網暈炸:靈氣被吸乾


焦凡凡鼻子動刀!「術後美照曝光」 她親揭恢復狀況:好荒謬
焦凡凡向粉絲們報平安「我很好,大家別擔心」。(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去做了鼻中膈彎曲的手術,「醫護人員說我醒來自己走到恢復室,我也太強!好荒謬」,也透露手術非常順利,且完全不用住院觀察,甚至當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休息,並在接下來的動態中向粉絲們報平安「我很好,大家別擔心」。


焦凡凡鼻子動刀!「術後美照曝光」 她親揭恢復狀況:好荒謬
過去男星周湯豪、網紅阿瀚也都曾因「鼻中膈彎曲」開刀。(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阿瀚IG)


事實上,「鼻中膈彎曲」是人體常見問題,過去男星周湯豪、網紅阿瀚也都曾為此開刀住院,根據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指出,鼻中膈彎曲是人體常見病症,雖然大部分不會影響生活,但在嚴重彎曲的病人中,可能會導致容易鼻塞、流鼻血,甚至影響鼻竇功能而產生鼻竇炎。肥厚性鼻炎則是因為鼻黏膜肥厚、鼻甲肥大而佔據鼻腔空間,容易導致長期鼻塞、呼吸不順。


更多新聞: 王大陸驚傳情變蔡卓宜!「IG這動作」疑似分手 女方發文暗藏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