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爸初次騎機車獻給台灣 驚呼:沒人按我喇叭
南韓YouTuber邦ㄚ的爸媽日前在台灣旅遊,發現台灣機車數量雖然很多,但騎士們卻相當友善,讓第一次騎車的爸爸也能安心上路。(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南韓YouTuber邦ㄚ日前帶著爸媽到台灣到處旅遊,體驗不少台灣文化與美味小吃,讓爸媽愛上台灣後就不捨離開回國,近日邦ㄚ也訪問爸媽在台旅遊的心得,其中爸爸提到,台灣的機車數量雖然很多,但卻不常聽到事故發生,就連第一次騎車的他,也能安全上路,甚至還沒有被其他騎士催促,讓爸爸驚訝直喊:「機車應該也是有喇叭吧,但一個都沒有按。」

更多新聞: 匈牙利人讚台灣捷運乾淨整潔 直喊:跟歐洲差別太大


南韓爸初次騎車獻給台灣 驚呼:沒人按我喇叭
邦ㄚ爸爸表示,當他在台灣的路上慢慢騎車時,竟沒有騎士對他鳴按喇叭,反而還自動繞開通過,讓他有些驚訝。(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邦ㄚ表示,台灣機車數量雖然比南韓多出不少,但意外的是大家都會互相配合,騎車技術也特別好,很少能聽到事故發生,而爸爸則認同直言,第一次在台灣人多的地方騎車時,由於還對周圍環境有些害怕,因此決定慢慢地騎在路上,不料其他騎士見狀後,不僅沒有按喇叭催促他,甚至還會默默避開,讓邦ㄚ爸爸能夠按照自己步調騎車,令邦ㄚ媽媽表示:「很擔心如果大家按喇叭怎麼辦,但很意外大家都沒有按。」

南韓爸初次騎車獻給台灣 驚呼:沒人按我喇叭
邦ㄚ爸媽來台灣旅遊後,便徹底放下心中的擔憂,認為兒子在台灣也能好好生活。(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此外邦ㄚ爸媽也提到,當初聽到兒子要來台灣居住時,會忍不住擔心飲食、安全、適應等問題,直到他們來台灣旅遊後,才發現台灣人個性都相當不錯,帶給人一種開朗的感覺,讓邦ㄚ爸爸也不自覺產生「想住在這裡」的念頭,笑喊:「所以我也變得很想常常來台灣,原本擔心的不用擔心也可以了。」



更多新聞: 歐巴遊太平山遇熱情台灣人 笑喊:個性很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