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證實蘇震清找他談合作 蘇清泉2點說明
國民黨前立委蘇清泉。(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立法院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衝擊到屏東第2選區選情,無黨籍立委蘇震清無法參選,改推兒子蘇孟淳代父出征,民進黨則推議員許展維迎戰。近期傳蘇震清找上去年參選屏東縣長落敗的國民黨前立委蘇清泉討論合作「非綠聯盟」。對此,蘇清泉今(3)日證實此事,並說不排除任何合作可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潤娥、李俊昊爆戀愛中! 雙方「親揭2人關係」

蘇清泉自錄影片表示,有關屏南第二選區立委選舉,非綠聯盟一事,他有兩點報告。第一,這次大選國民黨立場很清楚,就是總統勝選立委過半,所以不排除任何合作可能性,包括與無黨籍如高金素梅就是很好例子,其他非綠、泛藍、白色都不排除。

他也證實蘇震清確實曾來找他談過合作,過程與初步結論都已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報告,黨中央會決定。另外,蘇清泉指出屏南立委國民黨有3位議員表達意願,他有跟黃秘書長說,黨中央會討論評估,有決定再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回江湖」喊支持我改變台灣 被邀站台妙回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