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生日僅差4天 孫女貼心備2份壽禮感動網
台日混血妞Lin近日分享自己的爺爺奶奶,即將迎來69歲和74歲大壽,她也貼心為兩人各自準備好生日禮物。(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代人生活繁忙,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這也使得節日成了拉近家人距離的機會,許多重視儀式感的民眾,也會趁此機會請家人吃飯、送禮、傳訊息等,來傳遞自己的關心。台日混血兒Lin最近分享自己的爺爺奶奶,即將迎來69歲和74歲大壽,雖然兩人生日僅差了4天,但由於爺爺人在日本,奶奶與Lin媽正在台灣度假,Lin便決定為兩位長輩各準備一份禮物,超貼心的行為讓網友直喊:「感動!」

更多新聞: 林熙蕾放閃帥老公!結婚12年「黏踢踢相擁」甜喊:我最喜歡的人


爺爺奶奶生日僅差4天 孫女貼心備2份壽禮感動網
Lin在沒課的時候跑到淡水,請畫師畫出爺爺奶奶的Q版人物畫,並期待送給奶奶的那一刻。(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台日混血兒Lin最近拍攝影片分享,在日本的爺爺即將要過69歲大壽,她最喜歡的阿桃阿嬤(奶奶),則是過74歲的生日,而爺爺和奶奶的生日雖然出生年不同,可是日期卻只相差4天,讓她覺得兩人非常有緣分。由於如今奶奶和Lin媽現在人在台灣,所以爺爺一人在日本生活,擔心爺爺一個人會孤單寂寞的Lin,決定親手寫信給爺爺,除了祝他生日快樂外,還附上祖孫三人的合照,以慰爺爺思念之情。

爺爺奶奶生日僅差4天 孫女貼心備2份壽禮感動網
Lin分享爺爺過的是69大壽,奶奶則是過74歲生日,但巧合的是兩人生日僅差了4天。(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人在Lin身旁的奶奶,她也沒有遺忘,還趁著沒課的時候,特地跑到淡水為奶奶準備禮物,Lin準備了爺爺和奶奶的照片,請淡水老街的畫師畫出爺爺奶奶的Q版人物畫,Lin還請對方在畫上寫下今年爺爺奶奶的國曆生日,就像是他們一起來淡水旅遊後留下的紀念,Lin的貼心行為也感動不少網友,「祝爺爺、阿嬷生日快樂!妳的禮物好特別喔」、「爺爺奶奶的畫畫也太有愛」、「真的好可愛~阿公跟阿嬤的甜蜜畫像」。



更多新聞: 陳美鳳生日前夕號召眾星公益探訪!深耕公益助弱勢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