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挑戰0距離與老虎合影 微笑比YA「遭咬頭」狂驚叫
一名男網友近日到泰國旅遊時,挑戰與小老虎近距離貼身合影,小老虎卻突然朝他頭上咬下去,讓他瞬間痛到驚叫。(圖/TikTok「jill889900」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泰國部分動物園中,有與老虎等大貓合照的服務,令不少民眾想體驗看看。一名男網友近日到當地旅遊時,也嘗試挑戰,與小老虎近距離貼身合影,直接讓小老虎趴在他頭上,一旁工作人員則幫忙連按好幾張快門,然而拍到一半,小老虎突然朝他頭上咬下去,讓他瞬間痛到驚叫。

更多新聞: 大貓熊圓寶3歲了 「一掌推倒蛋糕猛嗑」超萌畫面曝光

男挑戰0距離與老虎合影 微笑比YA「遭咬頭」狂驚叫
花襯衫近日到泰國旅遊,挑戰當地動物園中的與老虎合影體驗,除了小老虎外,也有與成年老虎合照。(圖/TikTok「jill889900」授權)
TikTok上一名男網友「花襯衫」,近日到泰國旅遊,挑戰當地動物園中的與老虎合影體驗,有拿奶瓶餵食兩隻小老虎,也有與成年老虎合照,其中一次則是讓小老虎趴在他頭上,然而正當他微笑比YA到一半時,小老虎突然朝他頭上咬下去,讓他嚇到驚叫。
男挑戰0距離與老虎合影 微笑比YA「遭咬頭」狂驚叫
其中讓小老虎趴在他頭上拍照時,正當他微笑比YA到一半時,小老虎突然朝他頭上咬下去,讓他痛到驚叫。(圖/TikTok「jill889900」授權)
事後他上傳影片到TikTok,並表示當下被咬「真的很痛」,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覺得小老虎很可愛,但也有人感到驚嚇,紛紛留言,「跟動物互動就是這樣,牠感覺是在跟你玩,但很痛就是了」、「老虎:不是拍完就能開動了嗎?」、「一樣是拍照為什麼他的比較好玩」、「心跳不知道漏幾拍了」。


更多新聞: 女跟貓商量幫打蟑螂 「牠有聽沒有懂」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