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比艾怡良更早「唸錯得獎人姓名」 黃宣道歉了
歌手黃宣(右)為了頒獎時唸錯得獎者致歉。(圖/翻攝自YELLOW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歌手艾怡良本月1日擔任第34屆金曲獎頒獎嘉賓時,唸錯得獎人姓名,將獎項誤頒給陳建瑋,引發外界關注。但其實她並非第一個犯錯的人,歌手黃宣在頒發「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時就曾唸錯得獎人,所幸因為他連得獎人都唸出,才沒引發軒然大波。不過針對此次口誤,黃宣今(3)日稍早也透過臉書致歉。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95精采片段》真假簽名大破案 萌總裁助佳雯?

黃宣當天與饒舌歌手陳星翰一同頒發「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時,得獎者應該是《Time’s up》的製作人Francis Tsai法蘭與錄音師蔡周翰。黃宣卻誤把得獎者唸成錄音專輯組召集人「王家棟」。所幸他是連正確的得獎作品一起唸出,才沒造成誤會。

對此,黃宣稍早透過臉書致歉並說到,其實當天在頒第二個獎項「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時,在宣佈完得獎作品後,也不小心把該獎項之評委召集人王家棟老師的名字連帶唸出來,太激動了實在抱歉,虛心檢討,但也很開心能將該獎親自頒給他的好兄弟蔡周翰,以及蔡法藍!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95精采片段》塑料愛情破功 火爆馨剪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