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親子票!張廖萬堅辦棒球夏令營 羅廷瑋設大型真人娃娃機拚聲量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 台中報導

暑假到來,辦夏令營、辦親子活動,也成為重要的選民服務。其中像是立委張廖萬堅,已經16年,舉辦棒球夏令營,成為招牌,開放報名即秒殺。另外,準備挑戰立委的國民黨議員羅廷瑋,則設置真人娃娃機,小朋友玩得超興奮。民代透過軟性活動,拉進選民距離,增加好感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手機民調 賴清德32.77%、柯文哲30.74%、侯友宜21.31%

啦啦隊表演,活力十足,熱情開場,立委張廖萬堅,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熱力開球,為棒球夏令營,揭開序幕,更找來中職球星吳哲源和曾峻岳,參與開幕儀式,到場相挺。

立委(民) 張廖萬堅說,「這個棒球營喔,一百多個名額喔,常常就是秒殺,那我們常常被抗議說,怎麼去排隊都排不到。」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說,「讓孩子喜歡棒球,我們的基層棒球才可以找到好的人才。」

攻親子票!張廖萬堅辦棒球夏令營 羅廷瑋設大型真人娃娃機拚聲量

棒球夏令營,辦了16年,做出口碑,營隊創辦人,就是立委張廖萬堅,今年釋出150個名額,開放報名首日,隨即秒殺。

家長說,「超級難報的,我還搶到最後一個候補名額。」、「我覺得真的很開心可以報到,對,因為前兩年疫情的關係,所以都沒有參加。」

立委辦夏令營,讓小朋友玩得開心,家長也放心,形象超加分。

小朋友戴著安全帽,繩索慢慢垂降,底下滿滿各式各樣餅乾,孩子搖身一變成為娃娃機的瓜子,零食自由抓,玩得不亦樂乎。

家長說,「蠻特別沒有看過這樣的遊戲,想說帶小朋友來玩,他們也很開心。」、「可以真人去體驗,增加不同的感覺。」

民代腦筋動得快,趁著暑假開跑,和里辦公室合作,設置大型真人娃娃機遊戲區,創造話題,增加聲量。

攻親子票!張廖萬堅辦棒球夏令營 羅廷瑋設大型真人娃娃機拚聲量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國) 羅廷瑋說,「協助現在的許多家長,辦理更多的親子活動,也算是服務之一,能夠讓他們多一些親子時光。」

立委選戰,越來越火燙,辦夏令營,辦親子活動,另類選民服務,搶攻親子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鄭家純征戰「這兩區」立委? 鄭文燦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