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委選戰將對決謝衣鳯  吳音寧喊話支持者「咱一定會贏」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翻攝自吳音寧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獲徵召參選彰化縣第三選區(芳苑鄉、二林鎮、溪州鄉等)立委,將對決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今日吳音寧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會後受訪被問到將挑戰謝衣鳯策略,她強調自己會勤跑基層,並喊話支持者說:「咱作伙打拼,咱一定會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前外相前原誠司與民眾黨會面 評論柯文哲是「颱風眼」

被問到北農經營權變天,吳音寧說,希望北農不管是誰當總經理、董事長,都要秉持專業治理態度及精神、作為;另被問及人選有爭議,如北農總經理吳芳銘酒駕?吳音寧表示,酒駕當然是不好,但既然他被選為總經理,希望吳芳銘還是要專業治理。

吳音寧也說,地方農漁畜產業非常需要提振經濟,所以她們認為不是只有個人好,而是要大家好。

最後,被問到將對決謝家,準備何種方式或攻防?吳音寧強調,她會勤跑基層,也希望大家多幫她宣傳,並喊話支持者說:「咱作伙打拼,咱一定會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預售屋禁轉讓「不溯既往」打假球? 內政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