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全代會有人醞釀「換侯」? 謝龍介:有人蠢蠢欲動
傳國民黨全代會有人醞釀換侯,謝龍介證實,「有人蠢蠢欲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傳出「挺郭派」有串聯半數的中常委要發動「換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今(4)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對於主持人黃暐瀚詢問有傳出「換侯」一事,他證實「有人蠢蠢欲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溥聰出馬無效!最新民調侯友宜又居「老三」 賴清德34%居冠

謝龍介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黃暐瀚詢問,「媒體在說7月23日有中常委要醞釀換侯,這是真的嗎?」謝龍介回應,有人蠢蠢欲動,「有聽到,但是這不可為」,他說幫一個非黨員的有意願參選者運作這個(換侯),「你是愛他的錢而已嗎」。

正常國家文化基金會政策中心今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在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人參選下,賴清德以34%支持度領先,柯文哲為25%、侯友宜僅17%,民調顯示侯友宜依然處於第三名的劣勢。

快新聞/國民黨全代會有人醞釀「換侯」? 謝龍介:有人蠢蠢欲動
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又墊底。(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評郭台銘參選態勢越來越明顯 前藍委曝柯侯郭3人最重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