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布伊客串8點檔《市井豪門》遇到老朋友 大嘆「8點檔演出不容易啊」
桑布伊加碼演唱自創曲,讓眾人聽得如癡如醉。

金曲歌王桑布伊(Sangpuy)客串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首次加入戲劇演出的他,坦承很緊張也很期待,他表示民視8點檔是每天媽媽必看的,而且這一次受客委會邀請演出前還特別賣關子,為的就是要讓媽媽自己看電視發現。不過原本對台語很有自信的他,第一次排戲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彆扭,而且咬字發音都要再三確認。除了在戲劇中要講台語,其中還會和廖苡喬跟吳鈺萱講客語,桑布伊說感謝兩位專業演員,帶領菜鳥演員一起演出,讓他心安不少。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翁家明摔落山谷 想起2年前登山驚魂記

被問到演戲比較難還是live演唱,桑布伊表示當然是演戲比較難,還好這一次他能夠在劇中唱歌給大家聽,同時也讓自己放鬆,所以在後台等待的時間,除了背好台詞,他則是彈彈曲子讓自己想辦法放鬆。卑南族歌手的桑布伊,表示他很幸運除了會自己的母語以外,還有台語及客語,他表示自己很多親友都是客家人,所以大家也樂於分享自己的母語,所以從小學習語言就特別快,也因此多了很多機會。

桑布伊客串8點檔《市井豪門》遇到老朋友 大嘆「8點檔演出不容易啊」
同場和桑布伊飆台語及客語的廖苡喬,兩人說的客語一位是四縣腔,一位是海陸腔,正式拍攝就很順利。她說本來桑布伊很緊張,她有告訴他做自己就好,沒想到正式演出桑布伊有超自然又可愛的反應,獲得滿堂彩。桑布伊最後還加碼演唱自創歌曲「溫暖的光」,他說知道廖苡喬在劇中剛換心臟,所以唱這首歌來祝福她,現場眾人聽得如癡如醉,廖苡喬聽得眼眶泛淚,等導演喊卡才讓眼淚落下,她說太好聽了,音樂果然是人類很珍貴的寶藏,也因為跟桑布伊互動後,燃起她的歌手夢,她說當場好想直接向桑布伊告白說「好想跟你一起演出」,不管是戲劇還是音樂都好。
桑布伊客串8點檔《市井豪門》遇到老朋友 大嘆「8點檔演出不容易啊」
拍完戲的桑布伊,還遇到曾經一起演出舞台劇《女人心》的蘇晏霈,兩人開心在梳化間相見歡,蘇晏霈說兩人在社群約好幾次要吃飯,都沒有成功,沒想到竟然在攝影棚碰到,真的太驚喜了。桑布伊則對蘇晏霈說,今天來演出才發現8點檔的演出工作真的不容易大讚:「你們太厲害了」,蘇晏霈則對他信心喊話,有過一次經驗就會很快上手,希望下一次來就是跟她演到對手戲。
桑布伊客串8點檔《市井豪門》遇到老朋友 大嘆「8點檔演出不容易啊」
金曲歌王桑布伊客串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和老朋友蘇晏霈相見歡。

更多新聞: 健康檢查差點變換腎!《市井豪門》上演灑狗血身世哏 現場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