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連續遇「乞丐阿飄」! 嚇到呆滯無神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將探討腿軟導致的尷尬場景,節目日前邀請了陳為民、謝麗金、短今和余思達分為兩隊參賽者進行競賽、搶答。同時,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家醫科陳柏臣醫師和營養師方慈聲也應邀參與節目,為觀眾提供深入的解說。

陳為民連續遇「乞丐阿飄」! 嚇到呆滯無神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力挺草爺全新單曲!港星錢小豪從影44年 首度接拍MV

陳為民因經驗豐富的靈異事件,時常分享親身體驗的鬼故事,因此被冠以「鬼王」的稱號,在節目中他分享唯一被嚇到腳軟的靈異經歷。陳為民本身熱愛重機,北宜公路更是他跑車時必不可少的路段,北宜公路因山勢陡峭、道路彎曲,流傳著許多靈異故事。因此,陳為民對這條公路抱有一定的敬意,甚至說:「我騎了這麼多次重機,從未在晚上騎過北宜公路」。有一次晚上,陳為民環島結束準備回家,原本打算照原計劃走北岸線回台北,但因為隔天一早還有工作,所以靈機一動選擇可以節省兩個小時的北宜公路。

陳為民連續遇「乞丐阿飄」! 嚇到呆滯無神
謝麗金與陳為民

  就在騎車的途中,他注意到一名衣衫襤褸的乞丐在慢慢步行,由於路上完全沒有街燈,在後車燈的照射下,他看到乞丐站在路邊,一開始陳為民並未過多思考並繼續前進,但在兩個彎道後,這名乞丐居然再次出現在他的左側,陳為民說當時心裡,但專心過彎的他並未多想、繼續前進,但接下來在過另一個彎道時,乞丐再次出現在前方,這讓他不禁緊握剎車,不敢前進,接著整個人呆滯無神,雙腳放軟坐在重機上,突然間,陳為民感受到一股拍打的力量,立刻清醒才重新回到現實故事分享完,全場還陷入在緊張的氛圍,這時調皮的陳為民拍了一下謝麗金,讓謝麗金大叫,連站在旁邊的短今也嚇到放聲大叫,讓陳為民自嘲自己的功力如此深厚可以隔山打牛,這才讓緊張的眾人緩解情緒哈哈大笑。

陳為民連續遇「乞丐阿飄」! 嚇到呆滯無神
余思達與短今

在討論如何避免腿軟尷尬狀況時,謝麗金分享了她注重身體保養的祕訣。她平常有運動習慣,但在某次深蹲時竟然無法站起來,整條腿感到軟弱無力,讓她感到害怕,她立即向教練尋求幫助。教練告訴她,很可能是因為營養攝取不足,或是關節逐漸退化的緣故。因此,她開始研究了很多保健食品,最終發現五天就有感的「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膠囊」,它含有歐洲西班牙專利蛋殼膜萃取的成分,包括葡萄糖胺、軟骨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以及玻尿酸。它使用純天然的專利製程,保留了高濃度完整的有效成分。此外,產品還添加了日本專利腦磷脂、美國專利D-核糖、美國大廠MSM以及日本蠶絲蛋白等成分。讓它兼顧了好穩固、好敏捷、好舒緩的三大好處,同時3倍好吸收,讓人們每天能夠活得更加健康、活動更敏捷。

陳為民連續遇「乞丐阿飄」! 嚇到呆滯無神
左起余思達、短今、白家綺、謝麗金以及陳為民

 

更多新聞: NONO陷性騷!媒人王彩樺臉一沉曝朱海君近況... 教2個女兒懂得用智慧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