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才宣布單身!小16歲舊愛傳「閃婚」鄰居…本人回應了
蕭亞軒(左)、黃皓(右)曾有過一段情,如今傳出男方已經閃婚消息。(圖/翻攝 hsiaoelva IG、黃皓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下個月即將迎來44歲生日的歌手蕭亞軒,出道以來桃花不斷,有著「男神收割機」封號,不過她日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無預警透露自己單身的消息,笑說「可以來追,Please!」,迫不及待迎來新戀情。隨著蕭亞軒單身消息曝光,卻有網友爆料,過去曾與她大談姊弟戀的中國男星黃皓最近已經在加拿大閃婚,對此,黃皓稍早也透過社群回應了。

更多新聞: 打網球只穿比基尼?陳艾琳甜曬「老公視角」引萬人朝聖:大辣加滿

蕭亞軒與小16歲的黃皓在一起三年多,最終仍在2021年7月宣告分手,當時蕭亞軒還在社群PO文吐露心情「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還有自己的夢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謝謝你的一切,再見」,和平告別這段感情。

蕭亞軒才宣布單身!小16歲舊愛傳「閃婚」鄰居…本人回應了
蕭亞軒(左)與黃皓(右)在2021年宣布分手。(圖/翻攝 hsiaoelva IG、黃皓微博)

蕭亞軒近期開直播宣布單身「可以來追」後,就有網友今(4)日在微博爆料,指出黃皓已經和同事結婚了,還提到兩人原本是鄰居,後來慢慢發展成情侶關係,最近才剛領證結婚;另外也有人找出黃皓老婆的社群帳號,上面也有不少與鄰居發展成情侶的點滴,引來不少網友祝福。

蕭亞軒才宣布單身!小16歲舊愛傳「閃婚」鄰居…本人回應了
蕭亞軒當年曾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 hsiaoelva IG、黃皓微博)

對次,黃皓4日也在微博表達感謝,寫道「看到大家留言,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並未正面回應結婚傳言,不過網友們仍留言獻上祝福「結婚了?那好好幸福!」、「天哪!祝你幸福」、「希望你們都幸福快樂」、「還是祝福你啦」。

蕭亞軒才宣布單身!小16歲舊愛傳「閃婚」鄰居…本人回應了
黃皓在社群發文回應,感謝網友們的關心。(圖/翻攝 黃皓微博)
更多新聞: 日本粉絲也瘋狂!林襄「粉紅色浴衣」洩絕佳近況 4.5萬人狂喊: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