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拳賽勝率低?健身猛男分析2點能贏孫生
Peeta葛格(圖右)認為,依體能來看,艾理在比賽中處於下風,但孫生有抽煙喝酒的習慣,如果展開持久戰的話,艾理的勝利會提高。(圖/翻攝「小哥哥艾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拳上 The Cage》拳賽將近,除了Toyz和其前老闆鍾培生對打外,主辦方還邀請於2022年在走鐘獎有心結的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戰火越演越烈。日前,艾理向拳賽工作人員和參賽者,詢問對於他與孫生的對戰中,誰的勝率最大,其中參賽者「Peeta葛格」透露,由於孫生有抽煙喝酒的習慣,如果艾理展開拖延戰術,或許勝算會提高。

更多新聞: 拳上賽前賽!Toyz與館長二番戰 2次爆揍「小館長」他當場變臉

小哥哥艾理拳賽勝率低?健身猛男曝2點能贏孫生
Toyz(圖右)認為,如果艾理(圖左)的體能比孫生好的話,那在比賽時勝率會比較高。(圖/翻攝「小哥哥艾理」YouTube)
艾理近期訪問《拳上 The Cage》的工作人員和參賽者,認為他與孫生的對戰,誰的勝率最大,而不少人都覺得,艾理的身高佔優勢,手較長,能在一定距離內率先發動攻勢,參賽者Toyz指出,雖然孫生平常有在跳街舞,身體協調性比較好,倘若艾理的體能比孫生好,或許可以贏下比賽。
小哥哥艾理拳賽勝率低?健身猛男曝2點能贏孫生
Peeta葛格(圖右)透露,孫生訓練結束後,都會跑去喝酒,讓艾理傻眼表示,對方沒把他當一回事。(圖/翻攝「小哥哥艾理」YouTube)
而參賽者「Peeta葛格」認為,根據體能條件來看,平常有在健身的孫生會勝過艾理,但由於對方有抽煙喝酒的習慣,肺活量多少會受影響,如果艾理能夠針對這點展開拖延戰,讓孫生處於很喘的狀態,勝算或許會提高。而當艾理聽聞孫生訓練完,都會去喝酒後,頓時感到傻眼道:「看來他沒有把我當一回事。」

更多新聞: Toyz記者會被鍾培生賞巴掌 「當場抓狂反擊」火爆場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