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三」韓韶禧被網抓包戀愛中!兩人同穿情侶裝成鐵證仍否認
南韓女星韓韶禧(左)與YG模特兒蔡鐘碩(右)傳出戀愛緋聞。(圖/翻攝自IG @ xeesoxee、@ czonsuxx)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人氣女演員韓韶禧,在韓劇《夫妻的世界》裡飾演介入他人家庭的第三者,出色的演技讓她知名度大開,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韓韶禧瞬間人氣飆漲,接連演出多部韓劇女主角。昨(4)日,她被網友挖出與小2歲的模特兒蔡鐘碩,穿著同款衣服和飾品,甚至還在同一天出國,進而傳出戀愛緋聞。對此,韓韶禧的經紀公司火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元元超貼短裙「急速上捲」大走光!驚曝發育期「暴力成長」網暈眩:我沒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被網抓包戀愛中!與他同穿情侶裝成鐵證仍否認
南韓人氣女演員韓韶禧(右圖)與YG模特兒蔡鐘碩(左圖上)傳出戀愛緋聞,網友抓包兩人經常出沒在類似地點。(圖/翻攝自推特@funnyidol_news)
「最美小三」韓韶禧被網抓包戀愛中!與他同穿情侶裝成鐵證仍否認
緋聞謠言越演越烈,韓韶禧(右)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澄清,兩人交往非事實。(圖/翻攝自推特@funnyidol_news)

在韓人氣火熱的韓韶禧,被抓包與YG模特兒蔡鐘碩穿上同款「情侶衣」,甚至在本月1日,雙雙前往法國巴黎,因此網路上也陸續傳出2人戀愛的貼文,更有網友表示雙方在IG上PO出的照片就是證據,除了同款上衣,兩人還經常出沒在類似地點。眼看戀愛傳聞越演越烈,韓韶禧的經紀公司緊急出面回應「2人只是要好的朋友」,熱戀傳言不是事實。


「最美小三」韓韶禧被網抓包戀愛中!與他同穿情侶裝成鐵證仍否認
韓韶禧(左上)與蔡鐘碩(右)戴上同品牌的帽子。(圖/翻攝自推特@funnyidol_news)



「最美小三」韓韶禧被網抓包戀愛中!與他同穿情侶裝成鐵證仍否認
蔡鐘碩(左)與韓韶禧(右)著用同款商品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推特@funnyidol_news)


28歲女星韓韶禧人氣火熱,有著修長美腿、纖細身材,天生的精緻臉蛋令人難以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過去與南韓演員宋江合作拍攝《無法抗拒的他》,劇中內容有不少親密戲,讓許多粉絲期待兩人在戲外能發展成戀人關係;當時就有網友PO出疑似韓韶禧與宋江的約會畫面,不過隨後與韓韶禧合作《以吾之名》的男星文相民,就在IG限動替她澄清,寫下「《以吾之名》聚餐!」,打破不實謠言。

更多新聞: 暴紅被罵沒料!林襄遭酸民「無情轟炸」焦慮淚崩:能力目前只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