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也不買單?李立群「直播帶貨」初體驗挨酸 本人親回1句話
71歲資深藝人李立群也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引來粉絲反彈。(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抖音)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71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常在社群與粉絲們分享日常大小事,充滿生活感的風格大受歡迎,在抖音上擁有947萬粉絲追蹤,近期也跟上明星「直播帶貨」熱潮,飛往中國直播帶貨,開拓事業新版圖,他也分享第一次直播的心得,坦言過程中有些匆忙不安,但感覺還不錯,然而中國網友們卻不太買單,感嘆「最終還是逃不過賺錢」,結果也釣出李立群本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 東京捕獲「野生林志玲」!粉絲1要求被拒仍狂讚:體驗傳說中溫柔

李立群今(5)日凌晨上傳影片,與粉絲們分享第一次直播帶貨的心情,表示「感覺還不錯,似乎有一點匆忙」,坦言自己內心有點不安,一直問導演要不要再來一次,過程中不斷學習著新知識,也讓他感嘆「隔行如隔山」,他也預告未來幾天會繼續直播帶貨,而且會把時間拉到一次5個小時,笑說「老頭站不站得住都不知道…聽其自然、絕不做勉強的事情」,但他也說可以撐到底的話,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小粉紅也不買單?李立群「直播帶貨」初體驗挨酸 本人親回1句話
李立群分享第一次直播的心情,坦言內心有點不安,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隨著李立群開始直播帶貨的消息傳出,中國網友們卻不太買單,留言說「宇宙的盡頭果然是直播帶貨,李老師啊,不要啊,每天影片我都看,很喜歡,別這樣啊」、「最終老爺子也逃不過帶貨」、「賺錢沒問題,但一說帶貨我就感覺味道不對了」、「我就看看會不會掉粉」、「老爺子再見!謝謝你曾經單純的陪伴」,還有人感嘆「一直看你的影片,唉,最終還是逃不過賺錢」,結果釣出李立群本人親回「賺錢不丟人,坑人害人不好好花錢就丟人了。放心,老頭做事心中有度的」。

小粉紅也不買單?李立群「直播帶貨」初體驗挨酸 本人親回1句話
李立群開始直播帶貨,引來粉絲反彈。(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但也有人跳出來力挺,表示「直播帶貨也是事業,體驗自己的價值!不然空有900萬粉絲」、「老爺子直播很好呀,找點事做做」、「只要是好貨,帶貨沒問題的呀」。

更多新聞: 打網球只穿比基尼?陳艾琳甜曬「老公視角」引萬人朝聖:大辣加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