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中指水泡影響? 大谷翔平對教士4打數繳白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天(7月5日)登板先發右手中指起水泡導致成績不佳,今天(7月6日)打擊似乎也受到影響。面對教士4打數沒有安打,最近3場比賽10支0,打擊率跌破3成,也讓小熊隊的鈴木誠也搶走了今天日本最強打者頭銜,他繳出了3安猛打賞,另外,紅襪隊的吉田正尚維持高檔,又有雙安演出。

更多新聞: PLG「黑人接班人」熊抱片曝光 啦啦隊長證實:當下很錯愕

球賽主播報導,「打得紮實左外野,鈴木誠也安打。」

本季打擊不算太過亮眼的鈴木誠也,成為當天出賽的日本打者中,最會敲安的選手。第1局安打後,第3局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第5局就完成猛打賞。

球賽主播報導,「平飛球安打左外野。」

右手中指水泡影響? 大谷翔平對教士4打數繳白卷
在大聯盟的第二個賽季,效力小熊隊的鈴木誠也,演出本季第4次的單場3安打表現,賽後打擊率2成57。再來看到第1年赴美挑戰的吉田正尚,打擊手感維持高檔。

球賽主播報導,「平飛球落在角落是界內球,一路滾到了綠色怪物吉田正尚二壘安打。」

身高173公分的小巨人,來到大聯盟沒有適應問題,紅襪隊的吉田正尚單場又是2支安打,本季出賽75場,就有32場比賽至少雙安表現,賽季打擊率維持在相當不錯的3成10。

右手中指水泡影響? 大谷翔平對教士4打數繳白卷
右手中指水泡影響?大谷翔平4打數槓龜,近3場無安打。

最後看到,成績最為突出的大谷翔平,卻成為這天最安靜的日本打者。大谷4打數沒有安打,最近3場比賽10支0,打擊率跌破3成,來到2成96。

更多新聞: 台灣棒球比賽氣氛超嗨 老外初體驗就愛上:還想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