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夾不到太生氣 竹南30台娃娃機遭砸毀玻璃滿地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竹南一間夾娃娃機店,5日凌晨遭到不明人士闖入瘋狂砸店,把現場30台娃娃機的玻璃全都砸破。業者緊急報案,但警方到場後,嫌犯已經開車離去,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透過車牌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初步懷疑是消費糾紛導致砸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逆子殺母收押! 家屬曝:當兵回來後整個人「失神走鐘」

娃娃機店的機台被瘋狂破壞,玻璃碎裂噴滿地,現場有30台娃娃機遭到毀損。

機台玻璃碎裂,但怪的是裡面的東西都沒失竊,5日凌晨左右,苗栗竹南這間夾娃娃機店遭到不明人士闖入破壞。

疑夾不到太生氣 竹南30台娃娃機遭砸毀玻璃滿地

民眾表示,「(有聽到聲音嗎?),沒有啊,我在廟裡啊。」、「那裡就是常有打架,我也曾打電話報警啊。」

附近民眾說,事發在凌晨,不曉得被砸店也沒聽到聲音,起床後才發現娃娃機店遭破壞,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這輛銀色休旅車在案發時來到店家,男子疑似就是犯嫌,下車後在店裡待了1分鐘左右,離開現場。

疑夾不到太生氣 竹南30台娃娃機遭砸毀玻璃滿地

竹南派出所所長郭忠儒表示,「本案經現場勘查採證,並擴大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特定犯嫌,初步清點現場遭毀損機台共計30台,毀損情形為打破機台玻璃,研判犯罪動機,為消費糾紛所致。」

夾娃娃店一口氣被破壞30個機台,業者損失慘重,什麼樣的消費糾紛導致砸店,是太難夾?夾不到洩恨?還是另有原因,得等當事人到案說明,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62歲男「持榔頭」殺妻 兒滿身血逃超商求救倖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