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運輪框破獲藏毒! 提供國外旅遊再暴力脅迫運毒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空運輪框來台,其實內藏毒品!航警局接獲破獲一起海外輪框走私毒品案件,查獲10公斤多的K他命,陸續逮捕8人,初步調查發現,這個運毒集團,以提供國外旅遊為由吸引小弟,之後再以暴力脅迫他們運毒,手法實在囂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逆子殺母收押! 家屬曝:當兵回來後整個人「失神走鐘」

航警人員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膜,因為這看似海外空運來台的普通輪框,內藏玄機。

空運輪框破或藏毒! 提供國外旅遊再暴力脅迫運毒


台灣各式各樣的輪框多的是,為何單獨空運一個來台,引起警方注意,再拆開一層,裡面竟然夾藏四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總計超過10公斤的毒品。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丁彥仁說,「查獲自泰國空運輪胎鋼圈內,夾藏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毛重計10公斤。」

空運輪框破或藏毒! 提供國外旅遊再暴力脅迫運毒

航警局接獲線報,發現這個販毒集團的主嫌,一開始以提供國外旅遊、玩樂為誘因,吸收小弟,之後再以他們積欠旅遊款項為由,逼迫他們到東南亞運毒,如有不從,就暴力相向,警方經過五個月的調查,會同各縣市警局,同步搜索,逮捕八人。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丁彥仁說,「運輸第三級毒品者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並得併科新台幣1000萬元以下罰金。」

儘管集團份子陸續落網,但還有嫌犯躲在東南亞,警方後續還要追查,不讓毒品流進台灣,危害民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62歲男「持榔頭」殺妻 兒滿身血逃超商求救倖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