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機車上國道還逆向 可開罰3千~6千元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有民眾開車在國道3號時,突然看到內側路肩有1輛機車逆向騎了過來,讓他嚇了一大跳,擔心騎士發生危險駕駛立刻報案,不過警方前往查處時,騎士已經不知去向,現在只能根據畫面,依規定開出3千以上6千以下的罰單,警方提醒罰錢事小,一但發生車禍,恐怕會連命都要賠進去,呼籲騎士國道別亂闖。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疑美論、司法綁架、3+1、居住正義、716遊行EP26

民眾開車在國道3號上,一路上車流量不大,開起來很舒適,不過突然間卻看到在內側的路肩,有1輛機車逆向而來,讓駕駛真的嚇了一跳。

這段畫面地點,就在國道3號往南413公里處,看看轎車的速度,大概都在100公里左右,機車不僅違規上了國道而且還逆向,實在有夠危險。

玩命!機車上國道還逆向 可開罰3千~6千元
國道警竹田分隊巡官王呈礼說,「線上巡邏車前往查看,並在該路段附近並未發現,逆向行駛之機車。」

警方獲報前往查處時,騎士已經不知去向,現在也只能依照畫面,開出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的罰單。

國道警竹田分隊巡官王呈礼說,「國道具有高速車輛組成複雜之特性,若有行駛機車誤上國道之情形,呼籲用路人立即撥打1968或110報案。」

玩命!機車上國道還逆向 可開罰3千~6千元
究竟是誤闖國道還是刻意騎上去,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只不過機車騎乘在高速公路,真的是很危險,警方呼籲騎士要多注意,畢竟罰錢事小,一旦發生意外,恐怕連命都要賠進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都同款?「黑人」陳建州職務代理人 也被爆出「鹹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