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驚人「豬景房」1晚要3.8萬!同吃住退房「還能領豬回家」內裝曝光
中國浙江牧場業者推出一款「豬景房」,內裝曝光後引發議論。(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出國旅遊入住飯店時,會喜歡挑有景觀或陽台的房型來放鬆身心,最常見的總類又以「海景」、「山景」房為大宗;不過,在中國浙江有牧場業者推出驚人的「豬景房」,住客不僅與豬隻同吃、同住,要退房還能領一隻豬回家,住宿一晚則要價3.8萬元新台幣,住宿空間曝光後也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荷蘭史上最大夏日風暴 樹倒砸車釀1死

浙江金華名為「Panda Pig熊貓豬豬兩頭烏」的牧場,推出一種特殊「豬景房」,一晚收888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8萬),入住的遊客能夠近距離觀察豬隻的生活習慣,也能和豬隻一同入睡,且不會聞到異味。

中國驚人「豬景房」1晚要3.8萬!同吃住退房「還能領豬回家」內裝曝光
豬景房能夠直接觀察豬隻的生活習慣。(圖/翻攝微博)


根據《浙江日報》報導,業者指出,入住的房客還能在第二天退房時,親自領走一支由牧場養殖的豬,或是免費獲得一年的豬肉宅配,一頭養滿一年的豬,在當地市價約為2萬9000元新台幣,換算下來入住一晚約8600元台幣,業者也提到,目前豬景房僅有兩間,僅對VIP會員開放。


中國驚人「豬景房」1晚要3.8萬!同吃住退房「還能領豬回家」內裝曝光
該牧場主要飼養金華火腿豬。(圖/翻攝業者官網)



不過,不少中國網友對此似乎不太買單,紛紛留言「很炸裂」、「很想問什麼味道」、「接下來各地鴨景房、雞景房、鵝景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整豬帶回家?」、「大為震驚」。

更多新聞: 海外港人遭通緝 美眾院外交領袖籲「抗中國共產黨影響力」